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薛之谦疯了宋小宝退了 综艺劳模只剩下大张伟和撒贝宁了

2016-12-09 14:2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最近综艺圈又有大事发生,前段时间综艺四大神兽之首薛之谦说自己因为接连不断上综艺,快疯了。而前几天,综艺劳模宋小宝也公开表示自己2017年要暂退综艺圈了。纳尼?那以后综艺节目靠谁来撑场?综艺神兽前四一下折了俩,大张伟和撒贝宁你们可要保重啊!

  近日,宋小宝在参加《食在囧途》的发布会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要为自己好好活一段时间,与观众提前打好招呼自己要请假。看着小宝一脸倦容,看来是真的要暂别综艺圈了。

编辑:果君

关键词:大张伟;宋小宝;撒贝宁;四大神兽;综艺节目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大张伟现场真情告白 坦言歌迷才是真朋友(图)

大张伟现场真情告白 坦言歌迷才是真朋友(图),近日,在《笑星闯地球》的录制中,大张伟不仅和歌迷密切互动,一起合唱过去的歌,他坦言“歌迷才是自己的真朋友”,因为“只有歌迷永远记得最开始的你,(不管怎么样)他们依然喜欢你。随后,在王自健的“撺掇”之下,大张伟和粉丝合唱了当年花儿乐团首张专辑《幸福的旁边》中的歌曲《静止》。

2016-12-08 16:30:00

汪涵出席代言仍不忘大张伟,“那个小碎嘴”

汪涵出席代言仍不忘大张伟,“那个小碎嘴”,12月3日,汪涵出席掌阅APP 6.0版本发布会。在分享阅读经历之余,汪涵也不忘调侃当下的“网红”薛之谦和大张伟。在发布会现场,除了汪涵力推掌阅APP6.0外,掌阅产品副总裁何义精心准备了6.0版本的介绍。

2016-12-05 14:11:00

这几大男星也曾不温不火 如今终于咸鱼翻身

王凯:多年以前《丑女无敌》那部电视剧中的娘娘腔家明没几个人记得,在《琅琊榜》中出演靖王一角也大红大紫。大张伟:凭借嘴贫搞怪引得路人纷纷转粉,网友纷纷评论他是被歌唱事业耽误的相声演员。

2016-11-30 16:3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