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双面男模之桃花期小鲜肉为你探秘男模圈

2016-12-07 16:18:00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 “维密大秀”在法国巴黎刚刚结束,长腿细腰的世界顶级女模特们再一次夺走了全民的目光。然而男模特圈子的深水区,又有多少人知晓呢?

  12月2日,《双面男模》系列网络大电影第一部《双面男模之桃花期》在上海举办开机发布会,该片被业界称为“第一部探秘男模特圈子”的影视作品,在业内期待值颇高。主演宫政是95后的小鲜肉,曾经出演过《青春最好时》、《烟袋斜街10号》等多部网剧,还有赵世欣、萨钢云、彭奇等一众男主演,在影视圈广告圈内早已小有名气,在本次《双面男模》中出演正牌男模,也精心打造了不一样的气质面貌。

  出品人刘明明表示,男模圈子是一个近些年来逐步兴起的圈子,众多高端时尚品牌更加注重在男性市场的表现力,甚至部分女性时尚产品也需要男模的衬托。随着市场的需求,男模更加专业化,商业价值也不断增高。正因如此,男模圈子里的爱横情仇,与男模们自己的故事,也成为舆论最新的兴趣点,《双面男模》深入了解的男模行业的细节,带你八卦探秘的深水区,有可能引领网络大电影市场的一股潮流。

  《双面男模》还和时兴的网络潮流结合,和互联网一小时便利店品牌闪电购合作剧情植入,闪电购面向时尚快生活的都市年轻人,提供时尚零食和便利物品,这类细节更能反映男模的生活快节奏,引起年轻观众共鸣。

编辑:晓凡

关键词:鲜肉;双面男模;青春最好时;烟袋斜街10号;双面男模之桃花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TFBOYS鹿晗张艺兴李易峰杨洋陈伟霆 各路小鲜肉古装造型

曾经的古装鲜肉男神,我们下期再约哦!

2016-11-29 07:35:00

《下一站大明星》8美男初次合宿,这样的小鲜肉不嫌多!

《下一站大明星》8美男初次合宿,这样的小鲜肉不嫌多!,凌晨,帅气的学员们整理好行囊,冒着严寒顶着冬雪,向星工厂进发。图2:最早到的廖彦龙  最先到来的廖彦龙和朱信宗,一个高冷一个安静,气氛“谜之尴尬”;小编都替他们的交流捉急。

2016-11-22 14:43:00

那一年17岁的小鲜肉! 郭富城旧照软萌水嫩(组图)

那一年17岁的小鲜肉! 郭富城旧照软萌水嫩(组图),《我们17岁》官微曝光天王郭富城青涩旧照。新浪娱乐讯 《我们17岁》官微曝光天王郭富城青涩旧照。新浪娱乐讯 《我们17岁》官微曝光天王郭富城青涩旧照。

2016-10-28 07:5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