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如何成为维秘天使? 何穗调戏粉丝:按饭量

2016-12-07 16:02:00 来源:国际在线

  何穗搞笑版维密教程截图

  12月6日晚,何穗在微博晒出一张网友P的“如何成为维秘天使”的搞笑教程截图,配文称,“朋友居然发来问我是不是真的,还用说吗,当然是呀。”从截图中可以看到,第一次走维秘的雎晓雯向前辈Martha Hunt讨教经验,却被Martha忽悠,“其实亚洲天使在维秘面试中的一个劣势就是她们不够能吃。”

  何穗加码表示,维秘内部还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鸡翅吃的越多的天使分到的翅膀就越多。

  网友看到如此脑洞大开的神对话后,纷纷留言道,“差点就相信了!”也有网友作打油诗调侃,“维密天使吃头猪,大腿还是没我粗。”对于图片中提到的按饭量选拔维秘天使的方法,许多网友跃跃欲试,“说到吃谁能比得过中国,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种吃法。”何穗好友韩火火也加入评论大军,“那我岂不是该开场?”

编辑:果君

关键词:何穗;天使;粉丝;饭量;截图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她5次登上维密秀,却是踩着刘雯上位的心机girl?

她5次登上维密秀,却是踩着刘雯上位的心机girl?,活跃在T台上的何穗时而霸气、时而娇媚、时而冷艳、时而俏皮,尤其是维秘舞台上的光环太过耀眼,所以大家都习惯她这样的打开方式 抱团孤立是何穗刘雯不和传闻的始发站,据说是何穗与秦舒培交好,孤立刘雯:

2016-10-09 10:35:00

她5次登上维密秀 却是踩着刘雯上位的心机girl?

活跃在T台上的何穗时而霸气、时而娇媚、时而冷艳、时而俏皮,尤其是维秘舞台上的光环太过耀眼,所以大家都习惯她这样的打开方式 ”  从这开始,何穗站队秦舒培、开撕刘雯的大剧就以收视率第一的名次在模特圈流传开来,两拨粉丝也开始站队掐架。

2016-10-08 15:22:00

根本没事?林志玲何穗亲密合影

林志玲和何穗亲密合影,似乎并不像外界传闻的两人因为节目录制产生矛盾。

2016-07-29 08:1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