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锦织圭大唱洗脑歌《PPAP》 粉丝被萌到

2016-12-07 15:34:00 来源:人民网

锦织圭大唱洗脑歌《PPAP》 粉丝称被萌到了

  人民网东京12月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网球选手锦织圭在1日播出的富士电视台娱乐节目《唤醒TV》中,大唱风靡全球的Piko太郎洗脑歌《PPAP》,成为热门话题。

  节目中,主持人对锦织圭获得里约奥运会网球男单铜牌之后的感想进行了采访。对此,锦织表示,在里约奥运会上获奖,是今年最令他开心的一件事,并且这将成为他人生中的一次重要经历。

  随后主持人转移话题,问锦织是否知道日本现在流行什么。锦织回答说他看了今年的大热电影《你的名字。》,还买了主题曲CD。

  在主持人永岛优美递给锦织一只苹果和一支笔,问他是否知道这代表什么的时候,锦织表示“我有种不好的预感啊……”。之后锦织边唱边跳了《PPAP》,还不好意思地表示“我偶尔在家也跳”。

  对锦织的受访回答及他展示的《PPAP》,推特上粉丝纷纷表示“锦织的PPAP好萌~~”“看了锦织的PPAP,感觉有些小暖心”“虽是顶级运动员,但是却很单纯很谦虚。我尊敬他的为人。”

编辑:果君

关键词:ppap;Piko;Modelpress;粉丝;大热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日本洗脑神曲《PPAP》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由于它是进入美国公告牌(Billboard)百大单曲榜当中,歌曲时长最短的一首歌。

2016-11-01 08:13:00

高颜值双胞胎姐妹花 带火PPAP刷爆日本推特

她们就是《PPAP》里的可爱双胞胎妹子市野莉佳&市野莉子 她们就是《PPAP》里的可爱双胞胎妹子市野莉佳&市野莉子  有的人说《PPAP》之所以能火,离不开这两个妹子的功劳。

2016-10-27 14:05:00

姚晨挺肚唱跳《PPAP》 伴舞是星爷和徐克本尊?

昨日,电影《西游伏妖篇》官方微博放出一段视频,国师扮演者姚晨在配音间隙大跳神曲《PPAP》。”  有网友指出,视频中为姚晨伴舞的两位神秘男子正是电影的监制周星驰和导演徐克。

2016-10-26 19:2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