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张静初最想挑战黑帮老大 周鸿祎变粉丝互动

2016-12-07 11:43:00 来源:新华网

  张静初、秦岚、张歆艺

  由金牌导演刘江执导的都市情感大剧《咱们相爱吧》,即将在本周迎来温情收官。近日,相爱家族集体攻占某直播平台,畅聊相爱趣事,8小时吸引1200万+互动人次参与,热度之强可见一斑。连互联网大佬周鸿祎也被“圈粉”,惊现张静初直播间并送出豪礼,令网友调侃,“这是一部连互联网大佬都追的剧啊”。有了大Boss的出手,张静初也成为相爱家族中收到礼物价值最高的“吸金女王”。而张歆艺因创下该平台截止目前直播互动排行榜Top2的成绩,获赞“吸睛女王”。素颜出镜的秦岚肤白貌美,引来无数的迷弟迷妹追捧,直播间点赞不断,成为收礼数量最多的“吸粉女王”。

  张静初

  张静初最想挑战“黑帮女老大”

  周鸿祎“潜水”送礼物

  相爱家族压轴出场直播的张静初,开场三分钟就上演各种亲亲互动,不仅自曝未来最想挑战黑帮女老大,还坦言自己能把商务车开成跑车,人称“老司机”,令众“大跌眼镜”。网友纷纷调侃,“说好的文艺女神,说好的高冷呢?”。在互动《咱们相爱吧》的话题时,有网友发问“怎么看待剧中抢了自己丈夫的小三?”,女老大爆笑回击:“恨啊,谁再跟我提她,就告辞!”,一语逗乐全场,而这种搞怪的本领也在网友邀歌互动中展露无遗。从《葫芦娃》《小儿郎》《五环之歌》唱到王菲的《人间》《我愿意》,张静初竟足足开了一场“个人演唱会”。虽说歌声优美动听,但记不住歌词的地方要么“哼哼”要么自动切播下一首,笑料百出,整个直播间都被这位“歌记超强“的耿直girl引逗的十分欢乐。

  令人惊喜的是,《咱们相爱吧》热度之高,还圈粉了互联网的大佬周鸿祎。在张静初的直播互动中惊喜现身,而周鸿祎除了大送“相爱”之礼百合花、水晶鞋等,更在直播间停留半小时之久,倾听张静初分享“相爱故事”。而眼尖的网友更是一语戳破,“这是一部连互联网大佬都在追的剧啊!”。此次大Boss的出现十分高调,直播结束时周鸿祎位列送礼排行榜第四位,位置十分醒目,这也助力张静初成为相爱家族中获得礼物价值最高的“吸金女王”。

  张歆艺

  相爱家族直播获1200万+互动人次

  张歆艺秦岚被封“吸睛”“吸粉”女王

  “二姐”张歆艺因直播时身在剧组,一上来就可怜兮兮求原谅,“已经饿了两个月,求直播吃饭”。直播过程中由于网友太过热情,弹幕几近瘫痪,贪恋食物的“二姐”果断放弃看字幕,全程边吃饭边唱歌,还把王栎鑫夫妇都带进了直播镜头,让直播间变的极其热闹。最终“二姐”取得了该平台截止目前直播互动排行榜Top2成绩,成为相爱家族里“吸睛女王”。而素有“秦坚强”之称的秦岚,在直播时更是史无前例地完全素颜出镜,虽然没有了浓妆淡抹的精致,但依旧吸引了无数的迷弟迷妹们。“敢纯素颜上阵的明星真不多,女神好美”。而直播间里也掀起一波又一波点赞风潮,收获的礼品数量堪称最多,无疑成为了相爱家族十分受宠的“吸粉女王”。

  此次直播活动,相爱家族几乎全员出动,也发生了诸多趣事。明道就曾直播看综艺节目时笑趴在沙发上,手拿柚子皮喊话网友“你们能不能说说话,我一个人讲好无聊啊。”让一众怒刷弹幕的网友哭笑不得。而相爱家族里的“豪门家长”的张晞临,私下也是霸气的不要不要的,言谈举止间尽显大家风范。奇道、柳小海、董维嘉也都参与到了直播活动中。在相爱家族累计8小时的直播时间里,取得了1200万+互动人数的骄人成绩,同时还连续“占领”了该平台拥有1200w曝光量的开屏资源数日,价值数百万的弹窗、导航等黄金推广位,足见此剧影响力之大。

编辑:刘婧予

关键词:周鸿祎;直播;黑帮老大;粉丝;二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周鸿祎:人工智能产品普及只是时间问题

周鸿祎:人工智能产品普及只是时间问题,资料图:周鸿祎在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演讲。”  在去年的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周鸿祎围绕“万物互联,如何把好安全门”发表了演讲。去年一整年,周鸿祎将最主要的精力都放在了手机业务,开始全力进军智能硬件领域,还不惜亲自上阵,做起了手机代言人。

2016-11-15 20:33:00

周鸿祎:网络安全面前没有旁观者

近期,频发的电信诈骗事件成为了公众关注的焦点。10月12日,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在参加以“数字创领未来”为主题的“2016 MASTER360营销盛典”活动时,再次强调了电信诈骗的严峻性,并分享了360在打击电信诈骗中做出的努力。

2016-10-15 15:11:00

周鸿祎开口谈360回A:别轻信借壳谣言

面对外界关于奇虎360回归的种种猜测和传闻,此前因监管要求而一直“咬着牙”保持沉默的周鸿祎,终于在昨日的沟通会上开口还原了一些“可以公开”的事实。让大船成为舰队  记者注意到,周鸿祎在交流中,还透露了一个信息,就是公司回归以后,将对业务进行重组。

2016-08-23 16:5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