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太暖了我的安吉!怕手凉躲着不让老师牵

2016-12-06 15:05:00 来源:国际在线

  小暖男安吉侧颜

  12月5日下午,沙溢在微博晒出一张安吉熟睡的侧脸照,与网友分享安吉的暖心小故事。据沙溢称,安吉幼儿园老师告诉他,“每次进入教室老师都会拉一拉小朋友的手,安吉总是躲着不让老师拉手。老师问安吉为什么,安吉说:我的手太凉了,怕老师觉得冰。”

  看到又暖心又会疼人的安吉,围观网友们纷纷表示,“安吉真是越看越招人喜欢的孩子。”“太暖了我的安吉!”也有安吉的迷妹粉留言称,“公公,冬天来了,安吉需要一个暖手的,我可以帮他暖,你看怎么样?”

编辑:果君

关键词:安吉;沙溢;小故事;教室;幼儿园老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小暖男安吉会疼人 怕手凉躲着不让老师牵

12月5日下午,沙溢在微博晒出一张安吉熟睡的侧脸照,与网友分享安吉的暖心小故事。”  看到又暖心又会疼人的安吉,围观网友们纷纷表示,“安吉真是越看越招人喜欢的孩子。

2016-12-06 07:06:00

小暖男安吉会疼人 怕手凉躲着不让老师牵(图)

小暖男安吉会疼人 怕手凉躲着不让老师牵(图),12月5日下午,沙溢在微博晒出一张安吉熟睡的侧脸照,与网友分享安吉的暖心小故事。”  看到又暖心又会疼人的安吉,围观网友们纷纷表示,“安吉真是越看越招人喜欢的孩子。

2016-12-05 17:09:00

沙溢儿子撞脸维尼 安吉酷似宋仲基

沙溢儿子撞脸维尼 安吉酷似宋仲基,最近《爸爸去哪儿4》热播,节目中的搞笑担当非沙溢和安吉这对父子莫属,他们之间各种有爱的互动,实力圈粉。11月15日,小暖男安吉的爸爸沙溢空降媒体群,和大家聊《爸哪儿》那些事。因为酷似宋仲基的帅气脸庞和一口纯正的东北话,安吉收获了不少迷妹,人送昵称“东北宋仲基”,面对这个称号,沙溢表示美好的事物都有相似之处。

2016-12-05 17:0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