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潘玮柏隔空“叫嚣”罗志祥 实力比美朱碧石

2016-12-06 14:38:00 来源:新华网

  今日,画风一向幽默逗趣的潘玮柏自曝一组搞怪至极的“靓照”,画面中潘帅一头金发配上萝莉裙,眼神迷离实力抢镜。女装扮相毫无违和感的他时而摆出剪刀手与小春哥调皮合影,时而作势伸舌舔向身旁的孙坚,并附文喊网友“一次看个够”的同时隔空“叫嚣”罗志祥,不仅戏称对方“猪碧池”,还自侃比对方美,着实“火药味”浓浓。此举在令网友直呼“魔性”的同时捧腹不已:“潘帅绝对美爆了!颜值高就是任性呀,男神女神都能HOLD住!”“,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潘帅,可以考虑和朱碧石组个组合试试看!”

  而陈小春也于微博晒出一组的自拍,画面中陈小春、包贝尔、潘玮柏、孙坚、段博文、谢彬彬头戴假发,身着女装。只见众人齐齐化身“小公举”,时而瞪眼嘟嘴卖萌,时而摆出火辣的POSE对镜甜笑,“大哥”陈小春更是深深投入到扮女装的乐趣中,在椅子上实力上演了一幕“一字马”,将“无处安放的”两条腿置于旁边兄弟腿上,解放天性尽显妖娆妩媚。而对于小春哥一双修长的腿竟然横跨三人,网友纷纷大呼“把持不住”:“你们这是玩的女装COSPLAY?小春哥你这是要笑死我嘛!“啊我的眼睛,求应采儿快来管管你老公!”

  在网曝的另一组照片中,孙坚的女装LOOK更是美出了惊人的新高度。只见孙坚头顶时下最流行的“半丸子头”,眼妆精致,唇色嫣红,更在面对美食时嘟嘴卖萌,画风“逆天”。面对孙坚如此“无缝转换”,一众网友在留言中炸开了锅:“这位小姐姐是谁呀?”“也太美了吧,孙坚孙碧石傻傻分不清楚!”

  据悉,众人的逆天女装扮相是为录制湖南卫视的年末重磅综艺《来吧,说做就做》“量身定制”。作为湖南卫视四季度的一档大型结构式综艺,《来吧,说做就做》将于十一月播出。12期节目融入12个不同主题,可谓是史上最刺激的一档“综艺快闪”,而六位嘉宾晒出的女装扮相只是冰山一角。节目中,六位画风迥异的“男神”将组成“热血兄弟连”共赴挑战,在无数困难中历练成长并体会友情的真谛。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节目的画风太清奇,想看!”“已经等不及啦,搬小板凳坐等节目播出!”

编辑:果君

关键词:叫嚣;潘玮柏;孙坚;罗志祥;画风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伊能静晒女儿“叫嚣”霍顿表情包 网友:太霸气

2016-08-10 06:17:00

歹徒叫嚣“拦我就砍死你” 他依然挺身而出

一位普通的农民工,徒手面对持刀歹徒,没有置身事外,而是选择用鲜血和生命写下人生最为壮丽的篇章。”   当时正在装卸石材的王登国,面对持刀歹徒“拦我就砍你”的威胁,毅然冲上前去,欲阻拦手持剪刀的陈绍伟。

2015-09-07 10:31:02

兰州:宝马女叫嚣"上面有局长" 叫来四壮汉打伤一家三口

(原标题:兰州:宝马女叫嚣"上面有局长" 叫来四壮汉打伤一家三口) 东岗西路派出所相关民警向兰州晨报记者证实,打人的黑衣男子和女子并不是政府官员,更不是什么局长,而是一家私企人员。

2016-09-02 05:5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