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奔跑吧!宝贝!》开机 马维希、罗伦希成孩子王

2016-12-05 15:13:00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12月5日电 1日,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宝贝!》在河北正式开机,演员马维希、罗伦希作为全程主持兼“家长”率领数十名天真可爱的孩子们登场。节目将在河北天漠影视城、河南少林寺、北京、香港等地拍摄,马维希和罗伦希将变身“孩子王”,与孩子们展开一系列的任务游戏,建立彼此间的默契,通过这些寓教于乐的环节,给孩子们创造美好的童年回忆,同时培养他们积极、勇敢的态度和生活能力。

编辑:晓凡

关键词:孩子王;马维希;罗伦希;开机;奔跑吧!宝贝!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大学教师任教幼儿园 博士当起“孩子王”

3月31日9时50分,杭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师肖二平已经等在了杭州下沙学正幼儿园大班的教室里。在学正幼儿园园长陈福静的计划里,在教学实践后,还会让肖二平去教学管理和后勤管理领域进行实践。

2016-04-01 09:24:00

河北大学生村官踏心为民办事 当上村中“孩子王”

河北大学生村官踏心为民办事 当上村中“孩子王”,(张鹏翔 李铁锤 尹彩红)在邢台经济开发区李道村错落有致的民房中,有一处粉色外墙的院落。不久前,邢台市全体大学生村官参观了冯立坤开办的幼儿园,他的这种全身心为村民服务的精神,引起大家一致好评。

2016-03-17 20:47:00

李钟硕与孩子们温馨合影 网友:孩子王(图)

今日,韩星李钟硕在微博中晒出与多位小朋友的合影,并称:“今天是幼儿园”。照片中,李钟硕穿驼色昵子大衣十分有型,他跟几位小朋友一起坐在长椅上,有的小朋友还坐在了他的身上,显得十分温馨。

2016-03-05 14:2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