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本周迎来换爸爸环节,每个萌娃都将面临着跟着其他的爸爸们拜师学艺一整天。

2016-12-05 11:13:00 来源:大众网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本周迎来换爸爸环节,每个萌娃都将面临着跟着其他的爸爸们拜师学艺一整天。有乐天派的安吉配对蔡国庆,他一下子就熟悉了,而且还智力上线,盘点了其他的爸爸都去哪个爸爸那边。小亮仔是一个比较害羞的人不过这次面对着有丰富经验的张伦硕,所以最后他的唱歌表演也让田亮感动不已。阿拉蕾刚开始不适应一直找董力爸爸,不过沙溢的关心和爱护还是让她玩的很开心。本周阿拉蕾生病了,很多环节她都么有参与。不过本周向佐和李亦航两个人默契十足,两个秀拳头杠杠的。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萌娃和爸爸们从上周的古代又穿越回了现代。但是新的一站又给了爸爸们新的挑战,不仅要吃当地有名的虫子宴还要吃过桥米线,本周董力可谓是受尽了苦头,穿着格格鞋走路边吃米线。而且还要以花做菜,不知道爸爸们最后表现如何呢?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第八期来到云南建水的奶爸们,怎能不享用下当地特产,蜜蜂、竹节虫、蚂蚱都是云南美食,爸爸们一言不合就互喂炸虫子,画面相当辣眼睛!更令洁癖田亮险崩溃。而云南的鲜花也被爸爸们变食材,蒸煮煎炸,烹制成特色鲜花美食,“金玉满堂”、“苦尽甘来”,听名字美不胜收,至于味道,其实有些堪称黑暗料理。最后是谁的黑暗料理更加可怕呢?

编辑:张文静

关键词:爸爸去哪儿;蔡国庆;小老师;阿拉蕾;萌娃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爸爸去哪儿》莫以娱乐之名消费未成年人安全

最近芒果网播出的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引起了不少妈妈的担忧。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女童保护基金的数据显示,2015年,仅媒体公开曝光的性侵儿童案就达340起,其中,熟人犯罪占70.59%。尤其是在关乎未成年人的问题上,差之毫厘,失之千里,别再以任何理由和形式消费我们的孩子了。

2016-12-03 09:32:00

真人秀节目热炒“临时父女”遭批 专家:有误导之嫌

近期,某地方卫视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4》重新以网络平台的形式播放,与以前参与节目的只是明星及其亲生孩子不同,这次是由明星和普通家庭儿童组成临时父子、父女组合。

2016-11-21 18:37:00

《爸爸4》回应争议:不支持变味的过度解读

《爸爸4》回应争议:不支持变味的过度解读,栏目组:“《爸爸去哪儿》以亲情为本,不支持变了味的过度解读,也反对一些自媒体营销号为了搏眼球而无底线的妖魔化言论。《爸爸去哪儿》以亲情为本,不支持变了味的过度解读,也反对一些自媒体营销号为了搏眼球而无底线的妖魔化言论。

2016-11-21 07:4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