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戴老花镜?谭维维自拍一脸委屈 网友:还是那么美!

2016-12-02 17:27:00 来源:荆楚网

  谭维维

  12月2日,谭维维在微博po出一组飞机上的自拍近照,并配文说:“老花眼镜已是标配,要不根本看不清字描不清线”网友被“老花镜”吓到,惊呼:“这是怎么了?”照片中,谭维维一双大眼睛或呆萌无辜或电力十足。

  此外,她还忙中偷闲临摹起了白描,大众心目中的“摇滚歌者”秒变文艺范儿十足的小清新。同样抢镜的还有谭维维的一双老花镜,并配了上泪目的表情。网友纷纷表示:“戴不戴眼镜都好看,表白女神!”、“你远视我近视,般配”、“姐,你还年轻,那么漂亮”。

编辑:刘婧予

关键词:谭维维;老花镜;自拍;网友;戴眼镜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谭维维健身照曝光花臂招眼球

“摇滚歌者”谭维维向来以富有个性著称,无论音乐还是时尚都是如此,右臂上的纹身也是十分打眼。

2016-12-07 15:37:00

榴莲VR联手谭维维等打造超豪华VR演唱会

热衷于推翻重构的谭维维,也亲身加入到VR+演唱会的开拓浪潮中,11月5日,榴莲VR携手谭维维打造“给你一点颜色”环境演唱会,在VR版权合作方第一视频榴莲VR以及全球独家VR直播技术支持方七维科技支持之下,歌迷在线上就能身临其境享受到谭维维在山水自然间带来的一场回归音乐初心、回归自然的VR环境演唱会。

2016-11-04 12:57:00

谭维维《飞》首发 回望成长坚定音乐态度

谭维维《飞》首发 回望成长坚定音乐态度,谭维维《观照》四部曲,在经过轻快热烈的《夏长》后,来到了浓郁深厚的《秋收》,这是是谭维维对于情感的一次梳理与回望。这首情感之作,将成长路上的思考放置于时间之中,是谭维维对于情感的一次梳理与回望,也是她和自己的一次独处。

2016-10-21 12:5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