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奥斯卡影后脱手豪宅泡汤 只因中国买家钱转不出来

2016-11-30 06:42:00 来源:环球网

  澳大利亚影后凯特-布兰切特(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美国彭博社11月29日报道,澳大利亚影视女星凯特布兰切特想出售其在悉尼海滨的住房,潜在的买主来自中国。但问题来了。由于中国政府加强对资本外流的管控,以及澳大利亚收紧对外国投资者抵押购房贷款的限制,许多潜在的交易最终失败。

  报道称,凯特布兰切特这座2000万澳元(约合1490万美元,1.04亿元人民币)的房屋标价远远超过中国政府每年允许的5万美元的年度购汇额度限制。据澳大利亚几位处理此类交易的房地产经纪人说,由于准买家无法解决此类问题,交易只能破裂,数十次的销售失败正影响着澳大利亚的华人。

  随中国公民开始对外国房产进行前所未有的抢购,布兰切特的案例说明大批资金流动已在中国国内外引起经济和政治领域的强烈反弹。在澳大利亚,这个受中国影响最大的发达国家,这一点显得尤为清晰。

  报道说,中国政府方面担心人民币贬值所刺激的资本外流,可能会诱发人民币持续贬值。在中国加大对资本外流限制之际,澳大利亚也已采取多种限制措施以抑制外国人获得抵押贷款,这让来自中国的买家置身于一个类似“三明治夹层”的位置。这可能抑制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尽管,澳大利亚中央银行对此并不表示反感。澳大利亚官方希望当地高企的房价能够降温。自2008年以来,澳洲一线城市的房价攀升了50%以上,部分原因来自于中国的购房。

编辑:果君

关键词:买家;奥斯卡影后;中国公民;豪宅;资本外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上上任房东出国户口没迁出 卖房时买家索赔偿几十万

合同都已经签掉了,上海的买家发现一个问题:咦,你的房子里怎么会有一个陌生人的户口呢。李先生说:“最早这任房东在美国,我根本联系不上,他的同事也找不到,这让我怎么办。

2016-11-29 10:33:00

双十一前警方提醒淘宝卖家:四大骗术已盯上你

“双十一”欢乐购即将到来,买家都在积极选购,准备到时一举“清空”购物车。应对:卖家遇到买家“改地址”,尽量通过阿里旺旺亲自向买家本人核实,不要轻易相信淘宝网之外的聊天交易,以便留下交易凭证,必要时要致电求证。

2016-11-02 09:53:00

网购诈骗花样翻新:骗子冒充买家“改址劫货”

这是一种新型骗局,嫌疑人获取购物信息后,冒充买家“改址劫货”。警方提醒卖家,遇到变更收件地址的情况,要亲自向买家本人核实,必要时要致电求证。买家要注意保护好个人隐私,不向他人透露自己的用户账号等信息。

2016-10-15 17:1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