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朴树:愿这世界没有压抑,只有谅解和宽容

2016-11-28 17:00:00 来源:新华娱乐

  今日中午,继发表《Baby ,До свидания(达尼亚)》之后,朴树再度更新个人微博,发布名为“达尼亚旅馆”的长文,详述了关于新歌筹备前后的“悲欢离合”,动情感谢主要参与制作的音乐人、亲朋好友,并在文末祝福“”愿这世界,没有压抑,只有谅解和宽容。”

  之前,无论是平日工作生活,亦或者发布新作,朴树都极为低调,不愿过多曝光。此次在三天内两度更新微博,一方面足见他对新歌的重视,另一方面也是把自己对音乐、生活、世界的理解与歌迷倾诉分享。两千多字的“心路历程”也引得歌迷粉丝十分感动“无论这个世界多么匆忙,师傅一直按照自己的步伐在走。”“看你的文章和看MV一样,热泪盈眶。”

编辑:张文静

关键词:朴树;心路历程;新歌;歌迷;新作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朴树首发《Baby ,До свидания》

这首歌的音乐录影带,也邀请到演员刘烨担任男主角,横跨北京、布拉格两国跨过拍摄,并租下老酒店进行取景。

2016-11-25 14:59:00

爆朴树与凡客热恋,这是要“搞事情”?

爆朴树与凡客热恋,这是要“搞事情”?,来来来,国庆回来周末就加班的狗狗们,小编给你们的咸菜里加一把贼鲜的狗粮。10月8日,国庆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很多狗狗还堵在爬回家的路上,一张朴树代言凡客9周年的海报风靡了朋友圈。

2016-10-10 14:31:00

朴树罕见上综艺 直言表明最近真的很缺钱

朴树罕见上综艺,此前《跨界歌王》总决赛播出,王子文的搭档竟然是十分低调的朴树。”众所周知朴树除了自己的演唱会,几乎不会参加任何活动,甚至连采访都不做,此前曾明确表示不上节目。朴树罕见上综艺  谈起朴树,大家都会用腼腆、低调、曾经抑郁这些词。

2016-08-24 17:2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