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国民歌手周华健福州温暖开唱 隔空喊话歌迷“求抱抱”

2016-11-28 07:50:00 来源:中新网

国民歌手周华健福州温暖开唱隔空喊话歌迷“求抱抱”

  图为周华健在雨中温暖开唱。 李南轩 摄

  中新网福州11月27日电 (林玲)“朋友一生一起走,一声朋友你会懂。”以一首《朋友》红遍大江南北的中国流行乐男歌手周华健26日晚空降福州,为现场歌迷献上了一场音乐盛宴。当晚天空飘着绵绵细雨,但这丝毫不影响歌迷们的热情。周华健亦十分感动歌迷在雨中的相伴,隔空向歌迷“求抱抱”,为歌迷们送上了温暖的拥抱。

编辑:晓凡

关键词:周华健;朋友;求抱抱;现场歌迷;空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周华健混血儿曝光 网友:帅气远超老爸!

近日,周华健带帅气的混血儿子周厚安一起亮相综艺节目,父子俩一起包饺子,和学员们围桌吃团圆饭,聊起各地过年的习俗,还用不同的方言互道“新年好”,年味十足。后来周华健曾自爆料称:“当时我正在唱《龙的传人》,然后走过来一个金发碧眼的外国美女,激动地一直鼓掌。

2016-10-24 10:47:00

周华健混血儿曝光 高达帅气颜值爆表

周华健前晚在台北小巨蛋举行出道30周年的《心头好特别版演唱会》,他的混血儿子周厚安带女友来捧父亲场,又帮忙招呼亲友,被不少周华健粉丝认出要求合照,大赞他帅气。今年25岁的周厚安是周华健与美国太太康粹兰的第一个爱情结晶,高大帅气的外型很是抢镜,有网友调侃周厚安不但遗传了爸爸的音乐才华,也遗传了爸爸的下巴。

2016-10-24 10:31:00

周华健混血儿子曝光 帅气但没继承唱歌天份

周华健混血儿子曝光 帅气但没继承唱歌天份(图),周华健混血儿子周厚安现身捧父亲场,被赞帅气亲切。周华健这次个唱只开一场,请来的嘉宾有李宗盛、任贤齐、苏慧伦、五月天,他们都无酬演出。演唱会舞台变成了周华健的客厅,先从任贤齐出场,再到30年前带周华健入行的恩师李宗盛,随后三人合唱《最近比较烦》。

2016-10-23 08:5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