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陈奕迅加盟第二季“新歌声”

2016-11-25 21:52:00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陈奕迅加盟第二季“新歌声”

  《中国新歌声》第一季于国庆期间刚刚落幕,第二季《中国新歌声》的筹备工作就已紧锣密鼓地开展。日前,“新歌声”节目组率先公布两位导师人选,周杰伦将继续为他的地表最强战队争夺成员,“歌神”陈奕迅宣布全新加盟。

  作为华语乐坛举足轻重的人物,周杰伦与陈奕迅承载了很多人的青春记忆。如今两大天王同台的场景即将出现,他们将共同成为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导师。作为“新歌声”导师战车的“老司机”,周董显然对于抢人招数和排兵布阵方面更有心得;而被歌迷尊为“歌神”的陈奕迅向来以“古灵精怪”著称,杰出的唱功使其拥有大批粉丝。谁能抢得过谁真的是一个大问号。另外,在首季《中国新歌声》中,那英战队的汪晨蕊一路将粤语歌唱到了鸟巢总决赛的舞台,陈奕迅的全新加盟将有可能为“新歌声”舞台上粤语歌曲的呈现带来新的可能性。(冯遐)

编辑:晓凡

关键词:陈奕迅;新歌声;中国新歌声;加盟;古灵精怪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第二季《新歌声》公布新加盟导师 陈奕迅要跟周杰伦抢人

第二季《新歌声》公布新加盟导师 陈奕迅要跟周杰伦抢人,昨天,《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公布了两位导师人选——“歌神”陈奕迅宣布全新加盟,周杰伦将继续为他的地表最强战队争夺成员。时移世易,陈奕迅确认担任《中国新歌声》第二季的导师,倒是很有可能在汪峰身上“报仇”——妻债夫还嘛。

2016-11-25 21:41:00

《中国新歌声2》陈奕迅当导师 将与周杰伦抢人

《中国新歌声2》陈奕迅当导师 将与周杰伦抢人,首季《中国新歌声》刚刚结束,第二季的筹备工作已紧锣密鼓地开展。日前,“新歌声”节目组率先公布两位导师人选,周杰伦继续坐镇导师席,而“歌神”陈奕迅全新加盟。视频中,陈奕迅自己买票去看了2010年周杰伦的演唱会,被台下的摄像机捕捉到画面投向大屏幕。

2016-11-25 21:34:00

陈奕迅新发型遭调侃!撞脸韩国知名大妈

陈奕迅新发型遭调侃! 撞脸韩国知名大妈(图),昨晚陈奕迅亮相双11晚会,一头方便面发型惹大家调侃。新浪娱乐讯 昨晚陈奕迅亮相双11晚会,一头方便面发型惹大家调侃。新浪娱乐讯 昨晚陈奕迅亮相双11晚会,一头方便面发型惹大家调侃。

2016-11-11 15:2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