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六小龄童主演中美合拍《西游记》

2016-11-23 18:45:00 来源:羊城晚报

  近日,“大圣”六小龄童现身广州,出席某汽车品牌活动。发布会上,六小龄童透露,他将参演中美合拍的电影《西游记之敢问路在何方》,目前剧本已经完成,明年春节后开拍。除了他以外,另一位确定参演的中国演员是“八戒”马德华。

  谈及参演中美合拍《西游记》的理由,六小龄童表示,美国制作团队能提供高科技制作方法,“但他们认为,我的眼神是无可取代的”。他认为,西方高科技始终无法代替东方表演艺术:“央视版《西游记》不是完美无缺,尤其是高科技这一块,但海外观众仍然觉得它经典,最重要还是情感能够打动人。”

  不过,今年已经57岁的六小龄童再次出演“大圣”孙悟空,不禁让人担忧他的体力。对此,六小龄童让大家不用担心:“这个月初的活动,我还耍了金箍棒。”

  除了即将开拍的《西游记》外,六小龄童目前正在拍摄另一部由他担纲主演的电影《财迷》。这是一部以股市为题材的喜剧电影,除了六小龄童外,还有“八戒”马德华、“沙僧”刘大刚、“三藏”汪粤共同出演,师徒四人将在大银幕上重聚。 (胡广欣)

编辑:晓凡

关键词:西游记;六小龄童;中美;主演的电影;大圣

说两句

相关阅读

86版《西游记》大佛菩萨现状 观音72岁仍端庄

朱广龙饰演如来佛祖:除了饰演“如来佛”之外,早期还扮演过《地道战》中的高传宝,之后在《武林外传》中扮演掌柜佟湘玉父亲佟老爹。铁牛饰演弥勒佛:人们心中最经典的弥勒佛,铁牛原名杨锡业,1922年出生,山东掖县人,中国著名影视剧演员,曾在黑白电影《南征北战》中,饰演一个胖墩墩的战士“小胖子”。

2016-11-10 15:28:00

《西游记》师徒四人再聚首

11月8日,喜剧电影《财迷》正式开机。导演董董,主演六小龄童出席。发布会上,83版《西游记》师徒四人借此机会重聚首,引来众多关注。图为《西游记》师徒四人的扮演者刘大刚、马德华、六小龄童、汪粤(从左至右)同台亮相,合影留念。

2016-11-08 13:51:00

电影《财迷》发布 《西游记》师徒四人再聚首

电影《财迷》发布 《西游记》师徒四人再聚首(组图),喜剧电影《财迷》今日举办发布会。《西游记》师徒四人的扮演者刘大刚、马德华、六小龄童、汪粤(从左至右)同台亮相,合影留念。“美猴王”六小龄童,“沙僧”刘大刚、“猪八戒”马德华、“唐僧”汪粤再聚首。

2016-11-08 09:4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