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黄磊小女儿讲故事视频曝光 声音软糯萌翻

2016-11-23 10:0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546547

  11月22日晚,孙莉通过微博曝光小女儿讲故事的视频,并称:“佩奇的铁粉!”视频中,黄磊小女儿端正地坐在书桌前,对着图画书认真的讲故事,虽然没听懂在说什么,但声音软糯可爱,配上可爱的动作和表情,最后在看到镜头后似乎还有点害羞样,十分的可爱,萌翻众网友。

2423435

  此视频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好可爱,声音糯糯软软的!”“奶声奶气的好可爱啊!”“实力诠释软萌!”

编辑:胡莹莹

关键词:视频;讲故事;黄磊小;女儿;声音;好可爱;铁粉;孙莉;图画书;佩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唐山滦南:好民警人工呼吸救人视频传遍朋友圈

9时41分,周海波等人到达现场,发现马路边上停放着一辆电动三轮车,一位70岁左右的老人仰面躺倒在电动三轮车旁,头部右侧的地面上有一摊血迹。”  在周海波实施救助的过程中,有群众拿出手机拍下了这感人的一幕,并上传到微信朋友圈中。

2016-11-18 09:48:00

男女在广东著名景区内不雅视频疯传 警方展开调查

男女在广东著名景区内不雅视频疯传 警方展开调查,记者祝勇 一则仅数秒的青年男女不雅视频在不少惠州人的朋友圈微信群疯传。陈波提醒,传播者责任或更大,得小心当事人控告侵犯隐 私,若视频被认定为淫秽视频,传播者也涉嫌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

2016-11-15 13:32:00

美人为馅第二季预告视频曝光 美人为馅第二季T的真实面目揭晓

原标题:美人为馅第二季预告视频曝光 美人为馅第二季T的真实面目揭晓  从预告中,可知该剧邪恶方字母军团即将揭开神秘面纱。原标题:美人为馅第二季预告视频曝光 美人为馅第二季T的真实面目揭晓 

2016-11-15 06:3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