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何晟铭20年后回归歌坛 加盟太合音乐集团

2016-11-22 15:44:00 来源: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九十年代中期,何晟铭以“中国力量”偶像组合成员身份进入歌坛,而后转战影视领域打出一片天地。二十年后,何晟铭宣布重回歌坛,昨天他带着全新EP《二十年后》在北京举办记者会,同时宣布加盟太合音乐集团。因为拍戏脚部受伤,何晟铭昨天带伤亮相,虽然脚部伤势并不轻,但何晟铭坚持不坐轮椅,一瘸一拐地上台下台。“我是一个演员,如果今天坐着轮椅上来,大家会觉得我在演戏。”

  何晟铭以唱跳偶像组合成员身份出道,而此番重返歌坛却是主打情歌路线,他表示并非因为自己脚伤而放弃唱跳曲风,“回归歌坛会有几个步骤,明年会推出舞曲风格的曲风,但现在跳舞不会是以前那样的表演形式了,并不是我体力的问题,只是心态问题。”

  “我的性格不喜欢动荡,但当年还是从南方来到北方。”2004年试图从歌坛转战影视领域的何晟铭只身来到北京,在北京电影学院进修表演,“学了三个月后见了一个台湾导演,说我适合演戏,我当时就以为自己已经进入这个圈子了,但一直到2007年也没戏演。那年见到于正,他很直接地说‘这不是过气的何味奇么’,但第二天他就向身边的导演推荐我,但依然没有人起用我,直到2009年我出演了他的《玫瑰江湖》。”在回忆往事的过程中,即便面对有些敏感甚至刺耳的“过气”二字,何晟铭也格外淡定,“每个人人生有高低起伏,失落的时候我也会找朋友结伴喝酒,之后回到自己的小天地,我就会告诉自己,心不要被诱惑,要坚持、坚持再坚持。二十年后再回头做音乐,也是因为这是我最初喜欢的东西。将来大家叫我歌手还是演员都无所谓,这只是一个符号,我希望大家记住的是何晟铭。”

编辑:杨祎

关键词:何晟铭;EP;过气;后见;演员;演戏;玫瑰江湖;偶像组合;二十年后;何味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何晟铭《二十年后》上线 唱出人生新境界

拥有“影视歌全能艺人”美誉的艺人何晟铭,2016全新作品《二十年后》全网首播。

2016-11-04 09:24:00

《忘情歌》热拍 何晟铭娄艺潇火花不断

”  《忘情歌》如此跌宕起伏的剧情出自TVB金牌编剧陈惠妍之手,由北广传媒、众悦天成文化公司出品,文杰担任导演,势必锻造民国戏新标准。该剧预计于今年播出,届时,何晟铭、娄艺潇将携刘恩佑、徐立、李婳、冯荔军等大家所熟知的演员一同亮相荧幕。

2016-02-17 16:40:00

娱乐圈软饭王:败光妻子存款

娱乐圈软饭王:败光妻子存款,据香港媒体报道,有消息指出林文龙自从被爆料与大陆女星董维嘉有婚外情后,与太太郭可盈的关系陷入低潮。由于女富商能够在事业上给予何晟铭很大的帮助,于是他们就相爱了,当然其中的微妙关系大家都能够明白的。

2015-12-21 14:3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