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中越合拍电影《越囧》国际华语电影节上斩获两奖

2016-11-21 13:32:00 来源:中新网

中越合拍电影《越囧》国际华语电影节上斩获两奖

  中越合拍电影《越囧》在第8届澳大利亚国际华语电影节上喜获“国际华语电影节组委会推荐合拍片”。

  中新网南宁11月20日电(张广权 俞靖)由国际华语电影节组委会主办的第8届澳大利亚国际华语电影节19日在悉尼举行颁奖典礼。中越合拍电影《越囧》在该电影节上摘得两项组委会推荐大奖:“国际华语电影节组委会推荐合拍片”奖;香港演员马德钟凭借在片中的出色表现,将“国际华语电影节组委会推荐男演员”奖揽入囊中。

编辑:晓凡

关键词:华语;电影节组委会;中越;越囧;合拍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他们昔日红透华语圈 如今价值剩几何?

他们昔日红透华语圈 如今价值剩几何?,像成龙、周星驰、刘德华这些上世纪八九十年代香港娱乐产业黄金年代红透华语圈的明星,大多能够适应内地市场,多数稳居一线地位。

2016-07-18 11:02:00

三部华语片7月担重担 类型多样看点十足

随着上半年正式收官,票房统计数据也已出炉,不过中国电影市场上半年交出的这份成绩单并不能令人满意。今年上半年国产影片贡献票房131.1亿,占53.1%的市场份额,同比增长38.9%,相对于进口片不到10%的增幅,国产电影的表现依然出众。

2016-07-11 06:30:00

《魔轮》公映口碑爆棚 成就华语悬疑电影新标杆

《魔轮》公映口碑爆棚 成就华语悬疑电影新标杆,作为7月国内影市首部公映的影片之一,悬疑惊悚电影《魔轮》开画之后凭借扎实复杂引人入胜的故事剧情、极具冲击力和震撼感官的视听效果以及令观众无法自拔的悬疑刺激的氛围,一跃成为当下档期的“华语良心之作”,口碑爆棚。

2016-07-06 16:0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