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间谍同盟》影评人三个“超级”送盛赞

2016-11-18 08:49:00 来源:千龙网

  本周电影届最大的看点当属携新片《间谍同盟》11月14日来华宣传的好莱坞巨星布拉德·皮特。除了明星的光环,这部由《阿甘正传》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执导,皮特与奥斯卡影后玛丽昂·歌迪亚联袂主演的爱情谍战巨制在首映礼后获得影评人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据介绍,这部引得观影现场千余人一同泪崩的《间谍同盟》,将于11月30日在中国内地公映,它早早就被海外媒体和影迷认定为下届奥斯卡奖的大热门。

  泪崩不分男女

  影评人三个“超级”盛赞《间谍同盟》

  11月14日,从公布上映信息之初就让影迷翘首企盼的《间谍同盟》终于在中国上海举办首映礼,这是影片首次以全貌与中国观众见面,也是巨星布拉德·皮特首次来中国为自己的作品站台宣传。

  布拉德·皮特在首映开始前对到场的千余名观众说,希望大家能喜欢这部作品。实际上,观众的反应也没有让皮特失望。这部由奥斯卡金牌团队打造的爱情谍战大片的杀伤力超乎想象,大部分到场的影迷都被片中皮特和玛丽昂演绎的这段史诗级生死恋情感染到泪崩现场,而且为这段恋曲流泪的不仅是女性观众,很多男性影迷也都看到情难自禁。

  首映结束后,有影迷评价说:“《间谍同盟》是谍战片的一股清流,在其他谍战片一味追求动作场面和特效的时候,《间谍同盟》让人感受到爱情。”甚至有影迷顾不上回答记者的问题,表示要先哭一会才能说话。在专业领域,战台烽、铁任、崔汀等著名影评人都对《间谍同盟》给出了高分和好评,称赞《间谍同盟》是“激情版”《卡萨布兰卡》、“复古版《史密斯夫妇》”。著名影评人丑鱼尼莫连用了三个“超级”五星点赞皮特和玛丽昂的演技,“《间谍同盟》超级好看、超级催泪、超级灼心。”

  硝烟绽放出玫瑰

  《间谍同盟》打造史诗级旷世之恋

  《间谍同盟》作为一部久违了的好莱坞式泪崩巨制,皮特和玛丽昂演绎的生死爱情是最大亮点之一。影片将皮特和玛丽昂柔情蜜意、强势互撩的激情戏码和深陷疑云、四面楚歌的悲壮情景交织在一起,奏响了一段迷人的旷世之恋。两人的爱情如同在硝烟中盛放的玫瑰,越危险越让人深陷其中,再配以凌厉的动作和宏大的爆破场面,越发让这曲乱世恋歌充满史诗气质。

  除此之外,华丽精致且充满复古气息的服装道具也是《间谍同盟》的一大看点。据粗略统计,皮特和玛丽昂在片中的服装多达数十套,这些服装均出自好莱坞著名服装设计师乔安娜·约翰斯顿之手,不仅精致满分,还充满复古美感。仿佛一场以二战宏大背景为T台、令人眼花缭乱的复古时装秀在影片中拉开帷幕。

  爱情谍战巨制《间谍同盟》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华桦传媒以及GK Films制片公司联合出品,影片将于11月30日在中国内地公映。

编辑:果君

关键词:间谍同盟;影评人和;首映礼;皮特;爱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皮特学中国书法写名字 “无师自通”功夫茶

皮特学中国书法写名字 “无师自通”功夫茶(图),皮特,前往在上海豫园参加活动,他不仅学习了功夫茶、书法等中国文化活动,还用自己的迷人双眼向全中国粉丝放电,并送上飞吻。”  此外,皮特也在现场回答了在线粉丝提出的问题,并推荐了自己的新片《间谍同盟》。

2016-11-16 10:34:00

布拉德皮特录制《金星秀》 金姐又会爆出哪些猛料

布拉德·皮特近日与玛丽昂一同出席了洛杉矶的首映典礼,引发现场粉丝的疯狂,相信他的上海之行必将为影片助燃升温。这位风靡全球数十年的不老男神,将与以犀利率直著称的金星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节目中会爆出哪些猛料,都让中国粉丝期待值瞬间提升。

2016-11-16 07:54:00

影评人回应冯小刚:冯导不太注意维护公众形象

过去一天里,冯小刚只做了一件事:向影评人开炮。冯小刚先是解释了《私人订制》里的三个小故事,有些无奈地称观众喜欢爆米花喜剧他理解,但无心伺候。”  对于《私人订制》的差评,冯小刚没有解释,他说,花钱的观众可以骂,影评人就不行:“观众买了票怎么骂我都行。

2013-12-31 06:4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