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董力阿拉蕾父女CP惹争议!给女童错误示范

2016-11-18 08:41:00 来源:国际在线

  阿拉蕾要嫁董力

  新浪娱乐讯 今年第四季《爸爸去哪儿》火爆的蕾力父女CP近日在网络上引发大批争议讨论。不少网友觉得这是给小女孩非常不好的示范,也会给一些心怀鬼胎的成年男子提供范例,有女儿的妈妈们更是十分害怕。但也有网友觉得这对CP很萌,看节目不要想太多。

  今年第四季《爸爸去哪儿》改为在网络上播出,但是火爆程度依然未有减退。实习爸爸阿拉蕾和素人女童阿拉蕾组成临时父女,圈粉无数,两人被视作父女CP。

  在节目中阿拉蕾童言无忌的表白:“长大要嫁给你”,洗完澡后还穿着董力的衣服。董力也在多个采访中表示要等阿拉蕾长大,理想型就是阿拉蕾。

  这样的一些行为引起了不少妈妈们的担忧,认为这是给小孩子做出错误的示范。担心孩子以后遇到陌生男子提出实习爸爸的概念,很轻易的被骗走。同时也有观众指出节目实习爸爸的设定会给一些心怀鬼胎、恋童的成年男子提供不好的范例。

  也有网友持反对意见,认为这对CP非常的温馨甜萌,节目在拍摄过程中有大量的工作人员在现场,节目组也规避掉一些嫌疑,睡觉也是阿拉蕾和女编导,早上才抱到董力那里。(XLZY/文)

编辑:晓凡

关键词:阿拉蕾;董力;CP;父女;女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阿拉蕾长大后会变啥样 看到这个网红你就懂了

阿拉蕾长大后会变啥样 看到这个网红你就懂了!,看完《爸哪4》之后,被董力和阿拉蕾这一对“父女档”萌到的童鞋请举手~妹纸名叫大玉仔,是贵州遵义人,现在是高三学生,正在准备艺考。几乎属于边玩边拍的类型,相册里都是花式旅行照,羡慕cry啊...

2016-11-16 07:57:00

敲可爱!《爸爸4》阿拉蕾崔雅涵各种萌照盘点

阿拉蕾崔雅涵各种萌照盘点  崔雅涵阿拉蕾造型真的适合她,小女孩胖胖的样子,真的会更有魅力。阿拉蕾崔雅涵各种萌照盘点  崔雅涵呆萌的样子,胖嘟嘟的脸蛋,甜美动人。阿拉蕾崔雅涵各种萌照盘点  阿拉蕾造型已经成为崔雅涵的标志了。

2016-11-15 14:57:00

阿拉蕾长大后会变啥样 看到这个网红你就懂了!

看完《爸哪4》之后,被董力和阿拉蕾这一对“父女档”萌到的童鞋请举手~妹纸名叫大玉仔,是贵州遵义人,现在是高三学生,正在准备艺考。几乎属于边玩边拍的类型,相册里都是花式旅行照,羡慕cry啊...

2016-11-15 14:2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