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张曼玉息影12年有隐情 与谢霆锋谈心品美食

2016-11-18 07:06:00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香港新闻网报道,香港演员谢霆锋主持的户外美食真人秀节目《十二道锋味》堪称内地首屈一指的美食节目,第三季将于19日首播,官方请来重量级来宾影后张曼玉,可说是本季最大卖点。张曼玉除了陪同谢霆锋悠游伦敦品尝美食,还会大方地畅聊生活琐事,甚至向谢霆锋透露了自己选择退出大银幕12年的原因。

  据媒体报道,《十二道锋味3》一同以往大牌云集,除了之前宣传片中已经曝光的杨紫琼、甄子丹、蔡依林、舒淇、萧敬腾、阮经天、Twins,近日在发布会上又揭晓了全明星嘉宾阵容,有吴君如、周冬雨、马思纯、李荣浩、林允以及张曼玉。

  张曼玉把自己的综艺首秀献给《十二道锋味》,让观众又惊又喜,拍摄当天,她披了一件长版玫瑰红皮衣,扎了一个利落马尾,经历了12年沉淀的张曼玉全程表现得随性可爱,因为从小熟悉伦敦便自发当起了导游,拉着谢霆锋体验伦敦美食。在伦敦标志性的双层巴士中,张曼玉、谢霆锋一边欣赏景色一边品尝英式下午茶,还告诉大家英国美食最不可或缺的,便是“啤酒与音乐的结合”。

  “这个地方,我从小就来过。”曝光视频中张曼玉对镜头说到,8岁时随父母移居英国,成年后还曾因赢得香港小姐亚军,代表香港到伦敦参选世界小姐,粉丝们太久没见到女神,忘了张曼玉的过去,亦不知晓急流勇退之后的12年内她过着什么样的生活?答案将于19日22时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3》揭晓。

编辑:果君

关键词:张曼玉;谢霆锋;美食节目;十二道锋味3;十二道锋味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张曼玉陪霆锋游伦敦 回到选美故地女神秒变少女

2016-11-16 08:01:00

双十一大家都忙着“剁手”时 52岁张曼玉发行新歌

据说为了做这首歌,张曼玉曾经连续5个通宵,泡在伦敦的录音室里。积极的李翘也好,哀怨的阮玲玉也罢,再或者是《龙门客栈》里的风情万种,《东邪西毒》里的绝望无比,这些都不是张曼玉最想要的,她一直想成为的,是麦当娜。

2016-11-15 06:19:00

她是梁朝伟知己 20多次获奖 如今却过得凄凉

张曼玉,国际著名影星,国家一级演员。1983年,张曼玉获得“香港小姐选美大赛”亚军以及最上镜小姐奖,从而进入演艺圈 ;同年,赴英国参加“世界小姐选美大赛”,入选前十五名。梁朝伟和张曼玉从合作香港TVB港剧“新扎师兄”分别演男女主角,里面有很重的感情戏。

2016-11-12 15:0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