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张天爱经纪人疑暗指遭黑:人身攻击太卑鄙

2016-11-17 19:29:00 来源:东北网

  金晨

  张天爱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武动乾坤》开机前换角一事引发网友热议。最初,《武动乾坤》官方宣布张天爱饰演绫清竹,有传言称金晨将出演应欢欢一角,但最后张天爱出演了应欢欢,金晨疑被截胡。而随后金晨通过微博怒斥被抢角色。11月16日上午,金晨回应发微博是为了泄愤,但并不后悔。当晚,张天爱经纪人微博发声,疑暗指金晨方发通稿攻击张天爱:碰瓷就碰瓷,上升到人身攻击的新闻通稿可就太卑鄙了。谢谢您一时“泄愤之爽”带来的漫漫大戏,天天热搜,接下来的事情就交于法律手段制裁吧。毕竟时间还是得用在踏实演戏塑造角色上,只逞口舌之快可是无法“动乾坤”的。最后,遥祝您的新戏收视长虹,求别再带我们了!

编辑:刘婧予

关键词:张天爱;金晨;经纪人;武动乾坤;人身攻击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张天爱经纪人疑暗指遭黑:人身攻击的通稿太卑鄙

近日,《武动乾坤》开机前换角一事引发网友热议。最初,《武动乾坤》官方宣布张天爱饰演绫清竹,有传言称金晨将出演应欢欢一角,但最后张天爱出演了应欢欢,金晨疑被截胡。当晚,张天爱经纪人微博发声,疑暗指金晨方发通稿攻击张天爱:碰瓷就碰瓷,上升到人身攻击的新闻通稿可就太卑鄙了。

2016-11-17 07:40:00

捧杀与棒杀,赵薇刘涛张天爱郑爽都曾中招

关于《武动乾坤》临时换角,原本在官宣中饰演应欢欢的金晨却被张天爱顶替,再加上金晨的疑似声讨的微博,一下子将张天爱推到了舆论制高点。Angelababy 《跑男》让Angelababy一下子成为了全民女神,甚至一度红到了韩国,而baby的高颜值也让很多人羡慕不已。

2016-11-16 14:27:00

张天爱工作室微博截图

本工作室代表张天爱女士就此次不是虚构新闻严正声明如下:  1.张天爱于2016年5月与《武动乾坤》片方签约,合约明确规定其饰演女一号。”  近日,《武动乾坤》宣布正式开机并曝光了主演们的海报,杨洋饰演林动,张天爱饰演应欢欢,吴尊饰演林琅天,王丽坤饰演绫清竹。

2016-11-16 08:4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