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于正疑力挺金晨:受了委屈就该说出来(图)

2016-11-17 08:28:00 来源:国际在线

  于正发微博力挺金晨

  近日,金晨微博发文怒斥被抢角色事件备受网友关注。对于此事件,吃瓜群众们各执己见, 意见不同。11月16日,曾经与金晨合作过的编剧于正通过微博发声,称受了委屈就该说出来,本就举步艰难,还不许抒发一下?疑力挺金晨。

  11月16日晚,于正通过微博发声,称:“我觉得受了委屈就该说出来,凭什么憋着?我等情商不高之人,在这世上本就举步艰难,还不兴人抒发抒发?不喜欢得了便宜还卖乖的人,就酱紫。此条纯是吃瓜群众看热搜有感,不认识二位当事人,不站队。好了,八卦完了,回大横国工作了。”

  此段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大胆猜测于正此次疑为力挺金晨,被抢角色而愤不平。(我是弥尔)

编辑:果君

关键词:金晨;委屈;弥尔;编剧;大横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张天爱经纪人称金晨碰瓷:时间要放在塑造角色上

早前,有消息曝出,电视剧《武动乾坤》中敲定的两位女主角分别为张天爱和金晨,其中前者饰演绫清竹,后者饰演应欢欢。而到了11月15日的开机仪式上,演员阵容却变成了张天爱饰演应欢欢,王丽坤饰演绫清竹,让粉丝哗然。

2016-11-17 06:47:00

金晨首度回应微博事件:为了泄愤,并不后悔

早前,《武动乾坤》官宣的张天爱演绫清竹,金晨饰演应欢欢,而今天的开机仪式上,变成了张天爱饰演应欢欢,绫清竹变成了王丽坤。张黎导演在今天开机仪式上说得很清楚:接触张天爱后觉得她还是适合应欢欢,这个角色非常重要,非她莫属。

2016-11-16 20:18:00

金晨回应:发微博为了宣泄积压情绪 挺爽

金晨回应:发微博为了宣泄积压情绪 挺爽,据全明星探,金晨现身上海机场,首次回应日前发微博:“理非诤而得,道非辩而存。”她表示自己“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突然间发这条微博,应是积压了一些情绪不知该怎么宣泄。

2016-11-16 11:2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