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章子怡晒女儿背影照 肉呼呼的醒醒可爱爆

2016-11-16 16:52:00 来源:荆楚网

  章子怡女儿

  11月15日,章子怡更新微博晒出一张女儿的背影照,并附文贴心提醒做了父母爷爷奶奶的大人不要亲吻孩子的手和嘴,以免传染病毒给宝宝。照片中,醒醒背对镜头,胖乎乎的样子十分的可爱,小脚丫胖成莲藕状,十分的抢镜。照片还配有“不可以、请停止,传染病毒给宝宝”的文字。

  微博截图

  她写道:“亲爱的宝爸宝妈,宝奶宝姥,亲戚朋友们!不吻孩子手和嘴,不要冲孩子喘气。不和孩子共用餐具,不和孩子入嘴同一个食物,孩子食物要自然冷凉不要用嘴吹。11月份新的一轮病毒感染来了,疱疹性咽峡炎,得了以后高烧40℃都不退,嘴里全是疱疹,疼的无法进食。医生警告家人,这次病毒是大人通过唾液,和唾液飞沫传染的。不要点赞,请转发!谢谢爱孩子的大人们!”

编辑:刘婧予

关键词:章子怡;背影;醒醒;疱疹性咽峡炎;孩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宝爸宝妈必看!章子怡呼吁科学关爱宝宝

自从女儿醒醒出生后,章子怡不仅成为新晋晒娃狂魔,更是经常在微博和大家分享育儿经。11月15日,章子怡通过微博晒女儿背影照,并提醒大人不要亲吻孩子的手和嘴,以免传染病毒给宝宝,母爱满满,十分的贴心。

2016-11-16 13:57:00

章子怡晒女儿背影照肉呼呼的醒醒可爱爆(图)

11月15日,章子怡更新微博晒出一张女儿的背影照,并附文贴心提醒做了父母爷爷奶奶的大人不要亲吻孩子的手和嘴,以免传染病毒给宝宝。照片还配有“不可以、请停止,传染病毒给宝宝”的文字。

2016-11-16 09:20:00

章子怡晒醒醒背影照 呼吁科学关爱宝宝

章子怡晒醒醒背影照 呼吁科学关爱宝宝,11月15日,章子怡通过微博晒女儿背影照,并和大家分享育儿经,提醒大人不要亲吻孩子的手和嘴,以免传染病毒给宝宝。章子怡还晒出醒醒背影照,照片中醒醒穿着白色吊带针织衫,背上印有病毒形状的卡通图案,非常可爱。

2016-11-16 08:3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