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车永莉缤纷大片曝光 优雅定格花样年华

2016-11-15 20:55:00 来源:新华娱乐

  近日,知名女星车永莉一组缤纷时尚大片曝光。照片中,车永莉变换多款彩色造型,葱郁绿或雅致蓝;性感红又或是沉静紫,无论哪一种颜色都在车永莉的演绎下散发出独特的光芒。画面中的车永莉,带着一种洗尽铅华的美丽而来,展现出独有的自在姿态。凝视、微笑、闭目这些看似静态的动作却在彩色光影的映衬下平添几分俏皮,优雅而不失灵动的定格在美好年华。

编辑:张文静

关键词:车永莉;花样年华;大片;性感;女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见习法医》车永莉曝剧照 上演制服诱惑

《见习法医》车永莉曝剧照 上演制服诱惑,据悉,车永莉在剧中饰演警察局技术中队队长王沐英,如此英气造型不禁引起了各路网友对该剧的期待。车永莉在剧中饰演的是新海市警察局技术中队队长王沐英,做事雷厉风行,下手更是以“稳、准、狠”著称,是警局的风云人物。

2016-10-12 15:43:00

车永莉曝旅行街拍 清新俏皮正青春

近日,知名女星车永莉夏末清新街拍曝光。照片中,车永莉上衣身着白色衬衫气质脱俗,粉蓝色块的搭配更是跳跃感十足。下装宝蓝色系短裙将其凹凸有致的完美曲线尽显无疑。举手投足间,青春活力呼之欲出,犹如炎炎夏末中拂过的一缕微风,清新宜人。

2016-09-13 11:08:00

车永莉亲授川菜秘诀 上演“吃货爱美莉”

车永莉亲授川菜秘诀 上演“吃货爱美莉”,女星车永莉为自己创建的《大车小味》录制宣传片。过程中,车永莉一改往日荧屏形象,秒变吃货一枚。跑步、健身、网球等一系列运动都凸显出她的生活小格调,此次的美食节目的录制,更充分展现出一个“吃货”车永莉的真性情。

2016-07-15 16:2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