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江一燕《三少爷的剑》打出爱恨情仇 入戏太深

2016-11-15 11:20:00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电影《三少爷的剑》江一燕饰演慕容秋荻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徐克监制,尔冬升执导,林更新、江一燕、蒋梦婕、何润东、顾曹斌等联袂主演的3D浪漫武侠巨制《三少爷的剑》,将于12月2日全国上映。今日片方曝光一组江一燕个人剧照,揭开慕容秋荻这位“江湖痴情女侠客”的真面目。江一燕称,当初自己决定接拍这部戏,便是被其中的人物和感情打动,并表示这一角色“每一秒都是激情”,自己入戏很深。为诠释好电影中慕容秋荻的打戏,江一燕称自己“打到疯魔”。而谈及电影监制徐克、导演尔冬升,江一燕表示两人帮助自己很多,“他们两个在一起做的电影,一定不是普通意义的武侠电影。”

  江一燕再现江湖奇女子慕容秋荻 沉迷角色看剧本看到崩溃

  此次接演《三少爷的剑》中慕容秋荻这一角色,江一燕称自己完全是被故事和人物打动:“当初差点就错过了,因为尔导找我时我刚拍完三部古装戏,一度不想再演古装了。但看完这个剧本后我就崩溃了,我从来没经历过这么复杂的情绪,就觉得这个角色我一定要演!”

  《三少爷的剑》中,江一燕饰演的慕容秋荻痴恋林更新饰演的“三少爷”谢晓峰,也因此受伤极深。为演好这一痴情的江湖奇女子角色,江一燕自从进组,便不断揣摩创作慕容秋荻的形象:“她的白衣服、长头发,她说话、走路的方式,就这么不断地去想,脑子里全是她的画面。”江一燕称,自己为这个敢爱敢恨的角色消耗了很多情绪:“慕容秋荻的每一场戏都是高潮,都是激情。这半年我沉浸在她的世界里,对我来说也是情绪上很痛的半年。”

编辑:晓凡

关键词:江一燕;三少爷的剑;组训练;爱恨情仇;入戏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江一燕出席罗马电影节谈《三少》匠人匠心

江一燕出席罗马电影节谈《三少》匠人匠心,尔冬升导演认定在《消失的凶手》有合作的江一燕有能力将角色的复杂性呈现,执着邀江一燕演绎慕容秋荻。这是因为如此“拼命”的付出,江一燕才会对自己演绎的慕容秋荻充满自信,观众也才会对电影充满期待。

2016-10-27 10:50:00

她被质疑整容耍大牌还和邓超搞暧昧 却默默做了十年慈善

在湖南卫视明星真人秀《我们来了》中,江一燕是个独特的存在。除了整容外,江一燕还曾被质疑耍大牌。而除了整容、耍大牌外,江一燕身上最大的争议恐怕是被卷入邓超情变传闻中。

2016-10-08 13:50:00

江一燕亮相伦敦时装周 斑马纹高开衩长裙太吸睛

江一燕作为TOPSHOP品牌首次邀请的中国女星,优雅亮相TOPSHOP Unique 2017春夏大秀,并于近日曝光一组于伦敦街头拍摄的时尚大片。她身穿斑马纹高开叉长裙大秀美腿,搭配姜黄色丝绒短靴性感靓丽,外搭机车夹克则为她更添酷帅时尚感,惊艳伦敦街头。

2016-09-20 14:5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