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爱情珠宝》将播 先导片花海量剧照齐发

2016-11-15 07:14:00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爱情珠宝》剧照

  腾讯娱乐讯 日前,都市情感时装剧《爱情珠宝》片方连曝先导片花和海量剧照,个性新颖的剧情展述和丰满生动的纠葛人物着实引人入胜。该剧由娄艺潇、pong(泰国)、王琳、罗嘉良、毛林林、孙骁骁、叶项明、张浩天等主演,王丽坤、韩栋特别出演,预计将于11月24日在江西卫视和腾讯视频倾力播出。

编辑:晓凡

关键词:剧照;腾讯;片花;珠宝;时装剧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蓝海》公开新剧照 美人鱼化身人类体验陆地生活

《蓝海》公开新剧照 美人鱼化身人类体验陆地生活,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近日,韩剧《蓝色海洋的传说》方面公开了全智贤由美人鱼化身为人类的剧照。公开剧照中,全智贤的人类造型依旧美艳动人,首次体验陆地生活的人鱼(全智贤饰)对于人类使用的手机等充满好奇。

2016-11-08 14:10:00

《嘿孩子》曝剧照 蒋雯丽李小冉动情拥抱

《嘿孩子》曝剧照 蒋雯丽李小冉动情拥抱,杨亚洲执导、蒋雯丽、李小冉、郭晓东、刘天佐、齐溪、韩青等领衔的《嘿,孩子》曝光了一组最新剧照,剧照中满满的生活气息和呈现出的人生百味让人印象深刻,方家三对CP恩爱有加,郑恺的加盟也让网友眼前一亮。

2016-11-02 07:21:00

《蓝传》穿越剧照 古装李敏镐邂逅全智贤

1日,SBS水木剧《蓝色大海的传说》方面公开最新剧照,李敏镐变身金聃龄,与全智贤扮演的人鱼在古代相遇。

2016-11-01 14:1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