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刘智扬哽咽致谢《灵摆》 称肖茵是理想型

2016-11-15 07:12:00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刘智扬

  于毅(中)刘智扬(右)肖茵(左)

  11月13日,《灵魂摆渡》主演刘智扬通过直播与网友们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日前,《灵魂摆渡》第三季刚刚收官,透过直播,刘智扬感慨拍摄《灵魂摆渡》的三年时间是生命中重要的旅程,甚至数次哽咽,称拍完《灵魂摆渡》很长一段时间没从走角色中出来。而被网友问到对剧中CP肖茵的印象时,刘智扬毫不吝啬溢美之词,称肖茵是自己的理想型。

  身着蓝色高领毛衣,外套黑色飞行服的刘智扬在北京冬夜的室外进行了第一次直播,刘智扬笑称,“一直觉得直播这件事跟我没多大关系”,但是可以近距离地跟网友互动,第一时间看到网友对他说的话,刘智扬表示,“虽然冷,但值得。”在室外不断呼着白气的刘智扬令网友们觉得他很生活化很接地气,纷纷提出各种要求。刘智扬也都一一答应,更是献唱了同剧组于毅[微博]教给他的拿手歌《喜洋洋与灰太狼》。在刘智扬眨巴着大眼睛的演唱中,网友们纷纷在弹幕上刷屏,“卖萌犯规!”

  好不容易逮到第一次直播的刘智扬,网友们当然不会放过。在网友们的不断“逼问”下,刘智扬坦诚了自己对剧中CP肖茵的看法,“肖茵是一个很暖的女生,生活中像妹妹,戏里面像姐姐”,而被网友问到肖茵是不是他的理想型时,刘智扬也是毫不吝啬溢美之词,点头称是。网友们表示这样的刘智扬好暖,刘智扬也称感谢网友们对他的关注,“谢谢你们给我更多的自信,不仅仅是拍戏,生活中也会有更多的满足。”

编辑:晓凡

关键词:刘智扬;肖茵;理想型;灵魂摆渡;灵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刘智扬曝暖系写真 干净简约呆萌显青涩

刘智扬曝暖系写真 干净简约呆萌显青涩,中国台湾网12月11日讯近日,刘智扬曝光了一组暖系写真。写真中,刘智扬身着白色棉麻衬衫,一条亚麻色围巾随性自然地搭在肩上,为冬季带来一抹清新暖意。面对镜头,刘智扬既随性又俏皮,表情呆萌略显青涩,文艺范十足。

2015-12-11 19:12:00

组图:刘智扬最新写真曝光 清新出镜暖化人心

刘智扬柔和目光透出自信坚定

2015-12-02 17:41:00

《灵魂摆渡2》刘智扬频被“上身” 演技爆表

《鬼母》中刘智扬通过表演诠释一位为儿子甘愿付出一切的母亲形象(1 /4张)  目前,网络剧《灵魂摆渡2》已上线九集,点击量遥破4亿、直指5亿。刘智扬除了要表现夏冬青本身的呆萌以及圣母气质,还要表现“上身”人物的特点,更需有力地区别于夏冬青自身。

2015-11-24 14:0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