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姚晨发小女儿蒙眼照 联合国同事贺卡显爱意

2016-11-14 17:27:00 来源:中国网

  姚晨轻抚“小茉莉”

  联合国难民署同事礼物

  各国同事发来贺卡

  11月14日,姚晨在微博晒出了刚刚出生的女儿“小茉莉”的蒙眼照片,同时晒出的还有姚晨作为联合国难民署中国亲善大使的同事们发来的贺卡和礼物,配文道:“幸福的小茉莉,刚出生就能得到这么多的爱与祝福。希望有一天你长大了,也能懂得如何去爱。”照片中各国同事亲笔书写的祝福让人看来十分温暖。

  “小茉莉”的脸虽然被蒙住大半,但仍有不少网友转发评论道:“女儿好漂亮啊!”“呀!好像继承了妈妈的嘴巴。”

编辑:张文静

关键词:联合国难民署;蒙眼;同事;小茉莉;贺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联合国难民署:30多万布隆迪难民逃往周边国家

联合国难民署:30多万布隆迪难民逃往周边国家,联合国难民署23日表示,自去年4月布隆迪危机发生以来,已有超过30万布隆迪难民逃往周边国家寻求庇护。联合国难民署当天在坎帕拉发布新闻公告说,布隆迪难民因暴力、威胁、绑架等原因逃往坦桑尼亚、卢旺达、乌干达、刚果(金)和赞比亚。

2016-09-24 09:27:00

联合国难民署:过去一周700难民命丧地中海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英国广播公司称,联合国难民署发言人萨米29日表示,过去一周在地中海接连发生3起偷渡船倾覆事件,恐造成700名难民死亡。目前幸存的难民已被送往意大利南部海港城市塔兰托和波扎洛。

2016-05-30 19:05:00

联合国难民事务专员:将移民拒之门外不会奏效

今年1月上任的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格兰迪表示,更多国家必须帮助承担移民负担的几个国家,拿出更多资金,并安置更多人。格兰迪说,叙利亚难民抵达东亚和加勒比海国家这一事实显示“这是如何成为全球性现象,因此我们必须有全球性回应”。

2016-05-16 22:5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