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韩国24岁朴姓偶像演员吸毒被抓 身份曝光

2016-11-14 10:08:00 来源:国际在线

  24岁朴姓偶像演员吸毒被抓

  11月14日,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韩国演艺圈13日惊传一名24岁朴姓偶像演员因持有毒品遭逮捕,当时身边还有其他8名吸食者、2名药头,共11人被带回警局,掀起热议,而此名艺人的新闻打码画面,经过网友对比,发现是团体“男女共学”的前成员强浩。

  据《KBS News》报导,首尔地方警察厅今以吸食大麻和违反贩卖等罪嫌成功逮捕11人,一名偶像歌手出身的24岁朴姓演员也在此波名单中,但目前还有2名药头在潜逃中。据悉,朴姓演员2015年时就曾因试图走私K他命回韩国,但因在机场被发现而被列入观察名单,而从他的毛发和尿液中,已验出大麻、摇头丸、K他命等阳性反应。

  朴姓演员在新闻上马赛克的画面,经过网友的对比,找出是本名为朴龙秀、2010年出道团体“男女共学”的前成员强浩,他当初以团体活动11个月后,便以想往演员身份专心发展而退团,且改名为车柱赫,2013年还曾和金秀贤合演电影《伟大的隐藏者》,但因电影受到舆论狂轰,最后他出演的片段被删光,而现在退伍后因卷入吸毒丑闻出现在大家面前,令粉丝希嘘不已。

  网友对比出是朴龙秀、2010年出道团体“男女共学”的前成员强浩

编辑:晓凡

关键词:演员;韩国演艺圈;偶像歌手;被抓;男女共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评论:冯小刚“两个免谈”抬高了演员门槛

有网友说冯小刚曾在多个场合炮轰明星整容,但搜索了半天,很难找到相关的文字或影像记录。至于“流行歌手免谈”,既然就不是冯小刚的菜,在招募启事中一口拒绝,也算是减少了工作量。

2016-11-14 08:33:00

冯小刚挑演员给出一条史上最残酷要求 半个娱乐圈女星都没戏

冯小刚挑演员给出一条史上最残酷要求 半个娱乐圈女星都没戏,作为国内大导演,冯小刚选角还是很有眼光的,能够发掘演员另一面,让参演他作品的演员们演技大爆发,给人眼前一亮,但并非谁都能入得了冯导的法眼。据悉,冯小刚曾在多个场合炮轰过娱乐圈明星整容现象,甚至对浓妆艳抹、一身名牌的网红也非常看不惯,称如果遇到这样的人来试镜,会请她们直接离开。

2016-11-11 16:27:00

冯小刚选演员又添严苛标准:整过容的免谈

冯小刚选演员又添严苛标准:整过容的免谈,冯小刚又真性情了一把。就在前几天,李安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首映,冯小刚还和李安进行了一场大师对话。据悉,新片《芳华》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在充满理想和激情的文工团,一群正值芳华的青春少年,经历着成长中的爱情萌芽。

2016-11-11 07:5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