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第八区敢死队》上线 为超级IP预热起航

2016-11-11 13:0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娱乐

undefined

  融合了科幻、战争、游戏、悬疑等众多元素的新媒体电影《第八区敢死队》于29号将在全网上线,作为院线电影《第八区》的先导预热片,标志着正式进军超级IP电影领域。

  纵观国际影业,电影产业越来越重视专业化、多元化、系统化的制作,汇集多种技术于一体,打破人类感知,使艺术表现力达到空前自由。面对诸多国际科幻动作片的星光璀璨,国产科幻电影则相对黯然失色,面对眼光越来越挑剔的观众,如何做出特效逼真,内容吸引力强的诚意之作?这也是《第八区》诞生的意义。

  《第八区敢死队》是以《第八区》为中心延伸的第一部预热片,影片由陈乐春先生担任监制、新锐导演梁志成执导,实力演员李晓枫、冀贞贞、情歌王子海生、许建、杨加猛等主演拍摄场地深入野外山郊,交通不便,没有信号。拍摄期间,由于车辆根本无法进入山里,主创、演员们都是徒步行进,不仅要忍受虫蚁叮咬、防备潜伏于林中的野兽和随处可见的蚂蟥;还要淋着雨进行工作、表演,冒着生命危险在陡坡和乱石中翻滚,任劳任怨却毫无怨言,力求每一个场景、每一个细节、每一个表演都不要留遗憾。日出而行,日落方归,跋山涉水。

  《第八区敢死队》主要讲述了公元2050年,一款由梦公司开发的游戏风靡全球,就在游戏狂热吸粉时,却有不少玩家神秘失踪,PAD派出基因战士冷锋以游戏工程师欧阳雪保镖的身份进去游戏进行调查。在这过程中却遭遇了某些神秘力量的阻扰……最终正义能否给世界再次带来黎明的希望?

编辑:晓凡

关键词:IP;第八区敢死队;第八区;上线;演员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新创意新业态新经济论坛”在南京举办

“新创意新业态新经济论坛”在南京举办,正在南京举行的第八届中国南京文化创意产业交易会上,一场云集业内领袖和专家学者的“新创意新业态新经济论坛”受到关注。各位专家在高峰对话环节就文化科技融合发展各抒己见,也为南京文化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学术和实践经验双重支撑。

2016-11-09 10:53:00

傅园慧身价暴涨20倍 体育赛事IP规模五年内将达400亿

一场奥运会结束,让游泳运动员傅园慧身价暴涨20倍,也让人们再次见识到了体育IP的价值。根据灼识咨询最新发布的《2016中国IP行业蓝皮书》指出,到2020年,我国体育赛事IP市场规模将达到390亿元,而这一数字在去年仅118.4亿元,2011年仅41.1亿元。

2016-09-03 06:03:00

国产电影患上IP泛滥症:没品质,IP片成“挨批片”

国产电影患上IP泛滥症:没品质,IP片成“挨批片”,影评人韩浩月认为,IP原著一般都有较多粉丝,改编电影有天然的群众基础。说起来,IP片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中国第四代导演出道时拍的许多经典作品,多改编自作家小说,其实就是所谓“IP片”。

2016-09-01 10:5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