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问题餐厅》暗涌海报 关系复杂CP众多但求剧透

2016-11-11 12:04:00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焦俊艳攻气撩人

  女性励志话题大剧《问题餐厅》继先前公布由主演焦俊艳、李凯馨、吕夏、刘洁涵、李墨之、焦仲慧搭档实力派大咖金士杰、汤镇业、刘敏涛联袂出演之后,今天又曝光几组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海报。海报中,一方面主演们或是甜美微笑四目相对,或是相对而坐心心相惜,给这个“双十一”又增添了许多甜蜜浪漫的气息;;另一方面,女性主演们又上演一出“开撕大戏”,友谊与隔阂并存,使剧情变得扑朔迷离。此外,本次海报也同时曝光了阳光鲜肉叶子诚、森系熟女宫哲、质感型男周咏轩的加盟。新老演员强强联手成为《问题餐厅》这次使出的杀手锏之一,而复杂神秘的关系线也令人浮想联翩。

  人设精细有讲究 小人物折射大社会

  随本次关系海报一同公布的角色信息各有千秋。由叶子诚饰演的张士豪此次在问题餐厅中绝对堪称是男性角色中的清流,作为一部反映社会女性权利问题的话题大剧,男性权威们在本剧中或多或少对女性有一些性别歧视与欺压,而反观天才甜点师张士豪,却以甜蜜暖男的性格逐渐加入天台餐厅,跟女性成员打成一片,从而真正实现男性与女性的共同成长。而这似乎也是《问题餐厅》某种程度上的核心愿望。

  另一边,由宫哲饰演的伍月在本剧中也经历了重要的转折。面对难以启齿的职场性别骚扰而选择退缩的伍月,最终在唐玉(焦俊艳饰)等女性的激励下走出阴影、进行反抗。在成为勇敢女性的同时维护了自身的权利。此外,由周咏轩饰演的男权餐厅大厨叶诚人一方面受到男权思维的禁锢,一方面又被天台餐厅主厨袁千佳(李凯馨饰)的料理吸引,似乎也映衬着这个约定俗成的社会中男性面临的矛盾与徘徊。

  从小人物的角色中折射广义的社会形象,使观众在观看时可以找得社会乃至自身的投射,从女性入手却能放眼目光到男性与女性平权的最终问题上,使“社会现象级”的文艺作品不再是空洞的口号,这些都是《问题餐厅》此番精心烹制作品的体现。

  海报线索错综复杂 甜蜜仇恨齐暗涌

  本次《问题餐厅》曝光的关系海报绝对称得上神秘来袭。这部讲述六位社会“问题”女性组成“妇仇者联盟”创建餐厅实现梦想的社会话题大剧,在氤氲了治愈系温情与热血奋斗之外,也讲述了天台餐厅女生与男生们的青春与情感。

  而这次人物关系海报的曝光则是花开两朵各表其里。其中一组“虐狗版”海报甜蜜暗涌令人浮想联翩,单是由焦俊艳饰演的店长唐玉就有两条不同的人物情感线。一面跟阳光的实力暖男张士豪(叶子诚饰)对视笑靥如花,尽显软萌气质。另一边,唐玉又跟好友伍月(宫哲饰)惺惺相惜,满眼疼爱,总攻气息十足。“可萌可攻可撩人”用来形容唐玉这个角色不能再贴切。此外,由人气美少女李凯馨饰演的天才餐厅主厨袁千佳跟男权餐厅的大厨叶诚人(周咏轩饰)似乎也有着朦朦胧胧的情感关系。海报中,千佳静坐在夜晚的台阶上凝望着叶诚人,上演一出萝莉少女跟大厨的浪漫温情。

  另一版“友情版”关系海报同样夺人眼球。既有天台餐厅的女孩们一起奋斗共同努力的温暖画面,也包含了男生女生们甜蜜烂漫的青春时光。最值得一提的是,海报中花瓶女陈丝雨(李墨之饰)跟学霸女潘亚楠(焦仲慧饰)似乎有一场激烈争吵,潘亚楠手拿蛋糕冲着陈丝雨起势,意欲“开撕互怼”。另一边,男权餐厅主厨叶诚人跟甜品师张士豪在阑珊灯光下也透露一种忧郁气质,不安与迷茫也充斥在这个社会的男性心中。

  此次曝光的人物关系海报为《问题餐厅》的剧情走向留下了巨大的谜团,连网友都感慨:“关系太多求剧透”、“CP这么多不知道支持哪对?”。至于最终是温情小暖男融化姐姐心还是心心相惜的好姐妹情感升华?抑或是萝莉与大叔成为彼此的知音?唯有等到本剧开播之时才能见分晓。

编辑:晓凡

关键词:问题;海报;CP;问题餐厅;暗涌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社区蓄水池疑渗入化粪池污水 物业隐瞒不报惹怒众人

社区蓄水池疑渗入化粪池污水 物业隐瞒不报惹怒众人,记者见到发现此次“问题”并通知居民的黄师傅,他是负责茶会社区东区水电的工人,在小区工作了6年。黄师傅说,他拍了照片,并立即找到社区物业站负责人,但物业始终没有重视处理,也没告知居民。

2016-09-26 09:48:00

国资委和央企7月查处违反八项规定问题50起 处理96人

据国务院国资委网站消息,2016年7月,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各级纪检监察机构严肃查处了5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处理96人(含党纪政纪处分50人)。

2016-08-15 18:26:00

反思历史 立足实践 着眼问题

反思历史 立足实践 着眼问题,时代是思想之母,推进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创新,必须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  马克思主义是随着时代、实践、科学发展而不断发展的开放的理论体系,它并没有结束真理,而是开辟了通向真理的道路。

2016-08-04 17:3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