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长征大会师》史诗品格传承“长征精神”

2016-11-11 08:51:00 来源:新华网

  由著名导演万盛华执导,编剧雷献和执笔,刘劲任总策划,秦振贵、李南任总制片人,佟瑞欣、刘劲、王伍福、朱宏嘉、陈锐、范雨林、沈保平、刘成牧、魏伊、孙艺宁、李博、潘雨辰等主演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长征大会师》将于11月16日登陆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黄金档,该剧将以史诗般的恢弘气势、新颖深厚的精神开掘和新鲜独到的细节呈现,再现中国工农红军历经二万五千里长征,胜利到达陕北的壮阔历史画卷。

  全景展现六次会师 填补题材空白

  《长征大会师》由中央电视台、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紫千传媒等联合出品,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荣誉出品,陕西省委宣传部、江苏省委宣传部、河北省委宣传部、中国人民解放军西部战区陆军政治工作部等联合摄制,已被列为陕西省委、省政府的重大文化精品工程,并被国家广电总局列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重点献礼剧目。

编辑:张文静

关键词:长征精神;史诗;会宁会师;甘孜会师;长征大会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二十三年传播长征精神——记宁夏西吉志愿者拜富贵

拜富贵的讲解,不仅让人了解了红军三到单家集的清晰脉络,而且让人感受到了令人敬仰的精神。拜富贵说,红军留给单家集的是无价之宝,是取之不尽的精神财富,我们一定要传承下去。

2016-10-31 15:09:00

“长征路上奔小康”110亿次阅读见证什么?

“长征路上奔小康”110亿次阅读见证什么?,长征,挺直了中华民族屹立的精神脊梁,它让中国共产党成为中国历史真正主笔。长征精神,这条承载着共产党人信仰的红飘带,将始终成为新的长征路上的旌旗,指引着年轻一代前行的方向。

2016-10-28 10:08:00

走好新长征路的强大精神动力

伟大长征精神,就是把全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看得高于一切,坚定革命的理想和信念,坚信正义事业必然胜利的精神。长征胜利告诉我们,如果没有中国共产党领导,如果党没有一个坚强的领导核心和一个团结战斗的领导集体,如果没有一支永远听党指挥的人民军队,如果没有共产党和人民军队艰苦卓绝的战斗,中国革命的胜利和中华民族的解放都是不可能的。

2016-10-27 16: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