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锦绣》曝海报 唐嫣罗晋吴建豪浴火共生

2016-11-11 07:58:00 来源:国际在线

  日前,由唐嫣、罗晋、吴建豪、毛晓彤、李心艾等演员联袂出演的《锦绣未央》曝光了“凤翔印记”版海报,李未央(唐嫣饰)一袭正红色凤袍加身,至尊之相显露无遗。拓跋浚(罗晋 饰)与拓跋余(吴建豪 饰)分立两旁、神色各异。

编辑:晓凡

关键词:锦绣;吴建豪;海报;拓跋;锦绣未央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锦绣》曝宫变风云版片花 唐嫣浴火重生

《锦绣》曝宫变风云版片花 唐嫣浴火重生,日前,由华策克顿旗下克顿影视、丰璟传媒、乐华娱乐联合出品,知名导演李慧珠执导,唐嫣、罗晋、吴建豪、毛晓彤、李心艾等国内演员联袂出演的古装戏《锦绣未央》发布了“宫变风云”版片花,预示着酝酿已久的大剧即将拉开序幕。

2016-11-09 14:26:00

《锦绣》片花曝光 唐嫣罗晋演绎乱世真情

日前,由华策克顿旗下克顿影视、丰璟传媒、乐华娱乐联合出品,知名导演李慧珠执导,唐嫣、罗晋、吴建豪、毛晓彤、李心艾等演员联袂出演的《锦绣未央》曝光“四面楚歌”版片花。

2016-11-08 07:08:00

“对话锦绣·巧手脱贫”系列活动27日在贵阳举行

9月27日,由全国妇联妇女发展部、贵州省妇联、贵州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全国妇女手工编织协会联合主办的“对话锦绣·巧手脱贫”妇女手工技能大赛在贵州省贵阳市举行。”  由全国妇联妇女发展部、贵州省妇联、贵州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全国妇女手工编织协会联合主办的“对话锦绣·巧手脱贫”系列活动27日在贵州省贵阳市举行。

2016-09-27 21:1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