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涨姿势!《2049明珠号》太空特训不是闹着玩儿

2016-11-10 20:53:00 来源:千龙网

  来源标题:涨姿势!《2049明珠号》太空特训不是闹着玩儿

《2049明珠号》

 

《2049明珠号》

 

  有多少人抱着娱乐的态度看了《2049明珠号》东方卫视版,却意外地发现人家真的不是闹着玩的,人家是很认真的在做太空特训外加培养宇航员的。

  先看看这些题目,“哪些食品不会出现在太空超市”、“宇航员失重状态下患的欣快症更似哪种状态”、“舱内航天服的价格”……

  讲真,问题来得太专业就像考试中,而我们却是一脸懵逼中。当然,同在懵逼中的还有10位菜鸟宇航员。虽然积极讨论的姿态是非常严肃的,但给出的答案却是千奇百怪的。例如,与傅园慧游过一池碧水的徐欣玲认为,太空超市中没有水,因为,水是会蒸发的……纳尼?也难怪司雯嘉舰长与张大大博士调侃道“游泳游多了,脑子进水了”……

  当然,也有智商一直在线的,例如孔子的第74代后人孔迎懿。作为孔子的后人,孔迎懿的人设绝对没有崩坏!她从平时吃饼干掉饼干屑的事情联想了一大串后得到饼干这一选项,而这确实是正确的!

  从这三个核心问题出发,延伸出各种各样的航天宇航知识,如“太空餐桌是什么样的”、“为什么花生是很危险的食物”、“舱外宇航服的价格”以及“中国首位进行太空出舱行走的宇航员”等,满满的都是知识!感觉看完了整期节目,小编涨了姿势啊!而且,知识涨得

  一点也不痛苦,因为,全程趣味搞笑,笑成狗的同时就get了技能,涨了姿势……话说,这是多少学生梦寐以求的课堂模式啊……

  当你把这档节目定义为娱乐节目时,你会发现它是在认真的进行太空特训;而当你把它定义为训练节目时,你会发现它很趣味,而且具有温暖人心的力量!当逗贫的张大大洒起了鸡汤,你会心甘情愿甚至热泪盈眶的干掉这碗鸡汤!完全不按套路出牌,反而释放不一样的效果。

  正如节目结束时张大大提到的那样,“每一个想要向上起飞的梦,都要经历一段漫长的路。”不管是司雯嘉舰长还是综艺天王张大大,或是10位菜鸟宇航员,都在为了自己的梦想不断努力。那你呢?

编辑:果君

关键词:太空;姿势;宇航员;2049明珠号;航天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国人首次太空跑步 景海鹏连跑一小时

中国人首次太空跑步 景海鹏连跑一小时,我是新华社太空特约记者陈冬。【航天医学基础与应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王林杰解说:在太空中,人身体的骨骼、肌肉都会发生一定变化。在天上蹬自行车的感觉和地面不一样,有点像是躺着蹬的感觉,不太容易使劲,还挺累的。

2016-11-09 11:03:00

中国人首次太空跑步 景海鹏连跑一小时

11月7日是进入天宫二号的第20天。很多人关心我和景师兄在太空中怎样锻炼身体,与地面健身相比有哪些不一样的感觉。昨天我们主要做了拉力器锻炼,晚上穿了企鹅服。

2016-11-09 07:48:00

“缺席”选民:美国宇航员在太空完成大选投票

“缺席”选民:美国宇航员在太空完成大选投票,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选举将在当地时间11月8日迎来投票日。作为美国选民,同时也是目前国际空间站中唯一一名美国人,宇航员谢恩·金布罗日前在太空完成了大选投票。

2016-11-08 10:2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