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林志颖化妆“杰克船长” 钟丽缇婚礼送惊喜

2016-11-09 11:53:00 来源:国际在线

 

  11月8日,钟丽缇和男友张伦硕的婚礼在北京举行,婚礼以“人鱼夫妇回来了”为主题,大海般蓝色布景,鲸鱼、水母等玩偶布置突出海洋元素。婚礼现场,钟丽缇甜蜜到“都要疯掉了”。张伦硕自称已经是准爸爸了,喊话“如有天意,三胞胎、四胞胎都想要”。

  钟丽缇此前有过两段婚姻,因参加一档明星恋爱真人秀节目,她和相差12岁的张伦硕日久生情,真正坠入爱河。两人于去年7月大方承认恋人关系,钟丽缇强调:“爱情是没有任何界限的,和年纪无关”。今天两人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步入婚礼殿堂。钟丽缇依旧美丽如初,身穿白色镶钻婚纱一脸甜蜜地说:“真的开心和幸福,他给了我一个梦想中的婚礼和想要的婚纱,真的高兴得要疯掉了。”

 

 

  一边要接待宾客一边还要照顾钟丽缇的张伦硕虽然自称累到嗓子都哑掉,但是可以娶到心爱的钟丽缇,他也表示:“开心死了。”被问到去哪里蜜月,张伦硕脱口而出说:“要看孩子们想去哪里,她们似乎喜欢埃及。”身边的钟丽缇开心道:“老公,你好棒啊,蜜月还想着带孩子。”小女儿考拉身穿俏皮公主裙也参加群访,被问到爸爸妈妈蜜月想去哪里,考拉也说是:“埃及”,看来张伦硕果真是个合格的爸爸。

编辑:张文静

关键词:钟丽缇;林志颖;婚礼殿堂;化妆;布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林志颖“海盗”造型空降钟丽缇婚礼 考拉安吉甜蜜合影

11月8日,钟丽缇和张伦硕在北京举行婚礼。新娘子的“好闺蜜”林志颖以海盗造型亮相婚礼现场,非常符合海底世界的主题,小志还大声表示,如果伦硕对闺蜜钟丽缇不好就跟他“打架哦”。

2016-11-09 11:50:00

钟丽缇张伦硕大婚 扒一扒性感女星钟丽缇的婚姻

今天是钟丽缇、张伦硕结婚的日子,上午曝光了一组中式婚礼的照片,张伦硕双膝跪地给钟丽缇穿鞋,两人甜蜜亲吻,煞是恩爱。

2016-11-09 11:50:00

钟丽缇张伦硕大婚三个女儿任花童 传钟丽缇怀孕

一边忙得不亦乐乎的新郎张伦硕一脸深情,可以娶到心爱的钟丽缇,“开心死了。考拉 安吉  问道两人的蜜月之旅,张伦硕展现好爸爸的一面:“要看孩子们想去哪里,她们似乎喜欢埃及。

2016-11-09 11:0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