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又换了!吴昕奶白发色粉嫩灵动仙气十足

2016-11-09 09:2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日前,曝光了一组吴昕在巴黎拍摄的街拍大片,照片中吴昕奶白发色衬得皮肤更加白皙,一派欧洲少女模样。她时而散发身着浅橘色纱裙搭配银色舞鞋,时而丸子发髻搭配鲜粉长裙街边舞蹈。吴昕这两身look将俏皮与甜美完美融合,演绎出了别样的巴黎韵味。

编辑:胡莹莹

关键词:吴昕;发色;仙气;舞鞋;舞蹈;发髻;长裙;纱裙;街拍;韵味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时尚绝缘体吴昕 房子装修被吐槽太像KTV包房(图)

时尚绝缘体吴昕 房子装修被吐槽太像KTV包房(图),听到说有个改造房子的综艺节目,吴昕屁颠颠就去了,因为吴昕对自己的房子已经积怨很久了,尤其家里的装修风格。饭厅画风,窗帘是复古的欧式那种窗帘,但这个颜色和纹路感觉不是很洋气。

2016-11-07 14:52:00

吴昕豪宅曝光 但是却被吐槽装修实在太丑了!

听到说有个改造房子的综艺节目,吴昕屁颠颠就去了,因为吴昕对自己的房子已经积怨很久了,尤其家里的装修风格。饭厅画风,窗帘是复古的欧式那种窗帘,但这个颜色和纹路感觉不是很洋气。

2016-11-07 14:25:00

吴昕换了个短发造型 超俏皮神似郭采洁

吴昕的新发型。昨日(11月6日),吴昕晒出出席活动时的照片。当天,她身穿一袭绿色的短裙,换了一个俏皮的短发造型。原标题:吴昕换了个短发造型 超俏皮神似郭采洁 

2016-11-07 13:0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