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一眼被惊艳的韩国女星

2016-11-09 08:50:00 来源:国际在线

  u (李智恩)

  妹纸的五官一个一个单挑出来的话并不是特别的精致

  但若是组合在一起却是让人过目不忘的长相,而且眼睛有神,脸蛋嫩得能掐出水来!

编辑:张文静

关键词:林允儿;惊艳;宋慧乔;长相;韩国女明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The K2》收视再创新高 林允儿池昌旭气氛甜蜜微妙

戴上今年秋冬最流行的黑色大檐帽,一秒变身街头潮人,简约的偏分卷发招牌的甜美笑容,少女时代门面担当当之无愧。可爱又兼具男人味的陈柏霖,层次丰富的短发造型帅气有佳,穿上西装一表人才,俘虏韩国女神那是还不是一二三的事。

2016-10-09 06:39:00

林允儿在中国捞金能让整个韩国吃好喝好 中国人的钱太好赚了

限韩令是雷声大雨点小,韩国明星依旧活跃在中国娱乐圈一线,芒果台知名亲子类节目爸爸去哪儿力排众议,还是把黄致列留了下来。之前有人曝韩国明星在中国的出场费是在韩国的好几倍甚至十几倍,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韩国明星来华捞金的原因。

2016-10-08 11:27:00

林允儿晒碎花短裙美照 脸小腿细清纯可人(图)

9月5日晚,林允儿通过微博晒美照,并透露是在巴塞罗那拍摄新戏。照片中,林允儿身穿碎花短裙,长发披肩,手托下巴,各种比V卖萌,皮肤白皙细嫩,脸小腿细,十分的清纯漂亮。”据悉,林允儿正忙于拍摄韩剧《The K2》,和池昌旭有对手戏。

2016-09-06 11:1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