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赵本山19岁儿子近照曝光 身材发福眉眼似父亲

2016-11-08 07:20:00 来源:环球网

赵本山儿子

  近日,有知名博主曝光了一组赵本山儿子的近照,引发网友的围观。照片中,赵本山儿子留黄色短发,个性十足,身材略微发福,憨笑起来的他眉目之间与赵本山十分相似。据悉,赵本山儿子现年19岁,目前在国外读书。

  随后,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示:“长得还是很像爸爸的,尤其是笑起来的时候~”

编辑:胡莹莹

关键词:赵本山;儿子;近照;短发;博主;发福;身材;围观;个性;曝光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赵本山19岁儿子长的很喜感!近照曝光 笑起来和他爸一模一样(图)

近日,有知名博主曝光了一组赵本山儿子的近照,引发网友的围观。照片中,赵本山儿子留黄色短发,个性十足,身材略微发福,憨笑起来的他眉目之间与赵本山十分相似。

2016-11-08 07:08:00

给赵本山当7年家教现成男一号,宋小宝小沈阳当他陪衬

宋小宝、小沈阳等人无疑是赵本山最成功的徒弟。将从未当过主演并且毫无名气的于震宇选为主角让本山传媒很多人不满,赵本山坚持让于震宇演。在这部电视剧中,小沈阳和宋小宝戏份没于震宇多,给于震宇当了陪衬。

2016-11-05 08:06:00

赵本山女儿:为男神减肥饿晕 两月减70斤

赵本山女儿:为男神减肥饿晕 两月减70斤,赵本山女儿妞妞表示自己两个月只吃苹果,猛减70斤,却伤害了身体,自己还曾饿晕过。妞妞  新浪娱乐讯 11月1日,赵本山的女儿妞妞在参加某综艺节目时与观众分享了她的减肥经历。妞妞表示自己两个月只吃苹果,猛减70斤,却伤害了身体,自己还曾饿晕过。

2016-11-02 07:3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