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比吸烟还可怕的九大偏好!看后让人吓一跳

2016-11-07 08:57:00 来源:深圳新闻网

  1、一坐一整天

  长时间坐办公室或坐车会带来多种健康疾病,即使经常锻炼也无法抵消久坐危害。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卫生服务与癌症保健中心新研究发现,每年发生的近16万例乳腺癌、结肠癌、前列腺癌和肺癌都与缺乏运动有关,但其中仅有2/3是吸烟惹的祸。

  一坐一整天

编辑:张文静

关键词:研究发现;动物蛋白;吸烟;分泌;玩手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研究:打高尔夫有益身心健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6日报道,英国近日研究发现,打高尔夫有利于延年益寿,其可减少心脏类疾病和老年痴呆等疾病风险。项目主要研究员安德鲁博士表示,高尔夫适合所有年龄人群,对健康有很大的裨益,可以有效消除焦虑、抑郁和痴呆。

2016-10-11 14:59:00

研究显示出生月份与长大后患孤独症机率有关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每日邮报》8月30日报道,英国剑桥大学和格拉斯哥大学研究发现,冬季怀孕的妇女体内维生素D含量偏低,因此孩子有学习困难疾病,患孤独症的几率增高。这些研究强调了怀孕妇女补充维生素D的重要性,这对于后代骨质健康,大脑发育大有益处,对于冬季怀孕的妇女尤为如此,因为研究发现冬季怀孕妇女体内维生素D含量是最低的。

2016-08-31 08:54:00

上海生科院在水稻生长调控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植物在生长发育中需要应对环境条件的不断变化,当环境条件适宜时,进行快速生长,当遇到不利条件时,植物会减慢或停止生长来应对。该研究发现在水稻中OsREM4.1协调逆境响应和生长信号的传导,在植物平衡生长与抗逆中发挥作用。

2016-07-19 15:30:4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