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陈乔恩挑战钱币眼 额头现伤痕十分明显!

2016-11-05 10:52:00 来源:中青网

  女明星陈乔恩一直以来都备受粉丝们的关注,甜美的外形加上亲切的笑容深的粉丝们的喜爱。早前她曾挑战或锁骨上放鸡蛋,展现出了她魔鬼般的身材,近日又出现了“钱币眼”一说,也是引来的许多人的挑战,拥有一双大眼睛的陈乔恩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她今天分享了挑战“钱币眼”的美照,让许多粉丝看后都非常羡慕她这一双大眼睛。

  陈乔恩今天在网上发文并且写到“今天get了一个新词,钱币眼!”并且她还分享了自己挑战的自拍照,照片中陈乔恩将一枚硬币放在眼前,通过照片可以看出她的眼睛跟钱币差不多大小,让粉丝们都非常羡慕,同时也有粉丝自嘲的留言“我的眼睛是横着的一枚硬币!”

编辑:张文静

关键词:陈乔恩;粉丝;额头;自拍照;女明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长得丑却老演绝世美女

总看到一些女明星长相一般,或者长相偏上,但是却被众多粉丝捧为绝世,倾城的大美女。张可颐原来演宝珠的时候觉得还可以,怎么从金枝欲孽以来脸就变长了,而且感觉老演聪明女人。

2016-11-05 10:36:00

身材性感到“畸形”的美女明星

 女明星的成名方式最天然的条件就是身体美貌了,但是看那些女明星,个个美貌如花,个个身材性感,所以只能拼敢露了,下面就跟随小编数数那些性感但身材“畸形”的美女明星。

2016-11-03 20:02:00

陈乔恩气场完胜袁姗姗 电视剧女配角非炮灰

《宫锁珠帘》的角色,被封为谦贵人,她是满洲上三旗的贵族女子,养尊处优,不可一世,心狠手辣,为了得宠攻于心计。杨蓉,《宫锁珠帘》的角色,被封为谦贵人,她是满洲上三旗的贵族女子,养尊处优,不可一世,心狠手辣,为了得宠攻于心计。

2016-11-03 17:0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