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贾乃亮自述“神经病史” 发布长文一秒变走心

2016-11-05 08:50:00 来源:新华娱乐

  近日,贾乃亮、马丽领衔主演的爆笑喜剧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宣布定档2月10日。第一次主演喜剧令贾乃亮“紧张,开心,也有一点点期待”。昨日,贾乃亮一改逗比属性,发布微博长文《自从得了神经病,周围人都开心多了》,走心地讲述了自己的“神经病史”。

  提及早期发小段子小咖秀被骂“装疯卖傻”,贾乃亮坦言有过失落与受挫,但网友的一条评论让他重拾信心:“不开心的时候就会看看你的小视频,看完就开心了,谢谢你”。贾乃亮也坦言:“那一瞬间,突然觉得自己做的事情有了一丢丢的意义。原来,能让别人开心是一件那么幸福的事。”

  对于首次主演的喜剧电影,“小咖秀之王”也经历了从“有点怂”到充满信心的过程。“爱演小咖秀的演员就不配当演员了吗?”“我化了人生中最丑的妆,换上最土的衣服,但我们的电影绝不是通过哗众取宠来搞笑。在紧张拍摄的几个月里,我们全组人的状态很像一个创业公司,大家没日没夜的开会讨论,怎么才能更好。现在电影成型定档了,我们很期待大家看到它的样子。”贾乃亮在文中写道。

  贾乃亮罕见的走心也收获众多网友打气:“突如其来的感动”,“有人在坚持逗你笑,也是很暖心的”,“无数次不开心的时候被你逗笑,请继续神经病下去”,“你是全世界最好的神经病”。

编辑:张文静

关键词:贾乃亮;病史;神经病;演员;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看你往哪跑》北京站:张继科不在状态自称生理期

10月25日,腾讯视频“嗨乐季”首档全民参与的追逃真人秀《看你往哪跑》开启了第三期北京站的录制。虽然网友调侃称赞大白杨“男友力爆棚”,但严苛的门卫大叔却“冷面无情”,坚持让亮亮自己完成任务。

2016-11-03 08:08:00

盘点明星们与爱女的甜蜜瞬间(组图)

都说女儿是贴心的小棉袄,陪伴女儿大概是明星们工作之余最温馨的时刻了。 10.贾乃亮带女儿拍亲子写真 甜馨上演搞怪六连拍   近日,贾乃亮与甜馨的一组亲子写真曝光。

2016-11-02 19:33:00

李小璐曝贾乃亮死穴 说三个字贾乃亮就买买买

买买买是女人的天性,但也是男人最怕女人的地方。”  现场厨师田树接话道:“像亮亮哥,有颜值有事业,像我们这种屌丝买衣服就跟他差了一大截。”刘恺乐开玩笑说:“对啊,上次花一百块钱在东大门买了一件打折的,然后花了两百块钱去改。

2016-11-02 14:5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