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央视鸡年春晚一审年轻演员居多 冯小刚力荐综艺新人

2016-11-04 11:16:00 来源:南宁晚报

  孙建宏得到冯小刚的力荐

  喜剧新人大量参与春晚创作,央视鸡年春晚开放全球征集……2日,语言类节目第一次审查在央视老台举行,除了高晓攀、尤宪超等老面孔,更多由喜剧类节目脱颖而出的新人也出现在审查节目中。同时,春晚总导演杨东升首次接受央视采访,他表示依旧要开门办春晚。

  第一次审查年轻演员居多

  当天下午,在央视老台进行了语言类节目第一次审查,参与审查的演员大部分都是年轻演员。

  除了高晓攀、尤宪超、李丁三名演员参加过以往春晚的表演工作,董建春、张康、贾旭明、侯振鹏、陈印泉等演员都是首次参与春晚节目审查。

  记者在央视老台采访了参加完审查的高晓攀,他告诉记者,一审在比较轻松的环境中进行。对于自己的表现,高晓攀笑称:“平常心对待,今天演得很开心。”对于此次嘻哈包袱铺有不少新人演员参与其中,高晓攀说:“他们对于春晚舞台算是新面孔,但在小剧场相声园子里,他们可算是老演员,多年在舞台上的打磨让他们有了一些经验,春晚的舞台对于他们来说更多的是学习。”

  春晚知情人士透露说:“对于春晚舞台来说,语言类节目需要老炮撑场,也需要新鲜面孔,今年就是一个例子,更多喜剧新人参加春晚创作,也是对这个舞台的丰富。”

编辑:晓凡

关键词:央视;鸡年;新人;综艺节目;新人演员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鸡年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一审将在下午进行

鸡年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一审将在下午进行,今天上午,为参与央视鸡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第一次审查相声,高晓攀、尤宪超、李丁、董建春、张康、贾旭明等众多演员一大早8:30左右,就等在央视老台门前侯场,进行准备。

2016-11-02 11:30:00

《长征大会师》将亮相央视 7分钟版片花发布

《长征大会师》将亮相央视 7分钟版片花发布,本剧由万盛华执导,剧组数百人爬雪山、过草地,经历了4300米海拔拍摄的高原反应、风沙侵袭和高温作业。主题曲《信仰的光芒》则由作曲家舒楠创作、歌唱家韩磊演唱,希望通过这部剧的播出,能传唱成为经典。

2016-10-15 08:11:00

电视镜头才是强卸妆油!陈伟霆惨变猪油脸

像这样的还有像baby,其实看起来还是蛮正常的,让我想起来那期欧弟来的那次素颜baby~~~~~~瞬间大脸 周董,因为电竞又风生水起的他,央视爸爸对他还是很仁慈的,看起来还不错哦  由此可见,央视的镜头卸妆力度真是没shei了

2016-09-09 06:4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