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鬼鬼10年前旧照曝光 惊讶:怎么长这样啊(图)

2016-11-04 08:26:00 来源:国际在线

  鬼鬼以前青涩模样曝光

  记者拿出以前的签名专辑给鬼鬼看

  据台湾媒体报道,综艺节目《我爱黑涩会》出身的鬼鬼,出道12年经历团体、演戏、主持等多方磨练,2016年初大动作签约韩国最大经纪公司CJE&M,密集进行3个月训练宣告进军歌坛,而今年8月到韩国受训拍摄MV,记者晚间突袭房间搜查随身物品,还拿出10年前在《黑涩会》的合辑给她看,让鬼鬼一看到超感动,但也笑说自己“以前怎么长这样”。

  鬼鬼2006年与其他节目成员推出专辑《我爱黑涩会》,一首《Shake it Baby》引起炫风,鬼鬼接受《完全娱乐》访问时看到以前的专辑,先是大叫:“天哪!而且还有签名耶”,记者跟他说:“对啊,小时后排队买的,见证你要重新当女歌手,这么久没唱歌了。”她又说:“真的耶,我已经很久没唱歌了,这是我的童年,也是观众的童年!”

  鬼鬼拿着以前的专辑,她当时年仅17岁,婴儿肥的脸上还多了几分稚气,看到自己专辑中的样子,她惊讶说:“我以前怎么会长这样啊,我小时候真的没有长开耶。”翻阅歌词本感动不已,鬼鬼说:“这些东西我都不知道在哪里了耶,谢谢有他们才有现在的我。”ETtoday/文

编辑:晓凡

关键词:鬼鬼;黑涩会;专辑;我爱黑涩会;完全娱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鬼鬼吴映洁韩国出道没几天就上热搜第一!厉害了word鬼!

其实也不是空降,前几天就一直在热搜榜前几名了的。我还是喜欢这样子的鬼鬼!

2016-10-03 07:57:00

“鬼泽夫妇”时隔3年同框!鬼鬼抱玉泽演勾起回忆杀

据台湾媒体报道,鬼鬼吴映洁进军韩国发行个人专辑,28日上节目表演《SUGAR RUSH》,台风稳健广受好评,许多网友好奇她和“前夫”玉泽演会不会相见欢,《我们结婚了》PD刘虎哲也完成粉丝心愿,29日在脸书上PO出两人合照,她亲密地环抱住玉泽演的腰,让粉丝相当激动。

2016-09-30 09:33:00

鬼鬼吴映洁欲攒5套房 27岁已坐拥千万房产(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映洁(鬼鬼)今年因筹备新专辑较少亮相,甜美外型仍获美妆及鞋款邀约代言,吸金千万。5年前就购入一间千万小套房的她,日前将近年拍戏收入,投资买了间台北市约82平米的房子。

2016-09-28 15:0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