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综艺节目是"演出来的"? 真人秀说到底就是个"秀"

2016-11-03 09:23:00 来源:羊城晚报

  杨幂称自己流的汗都是真的

  争执了好多年的有关“真人秀”真假的问题,最近又被初涉娱乐圈的两位耿直boy炸了出来:奥运冠军孙杨在微博爆料称,本想在真人秀《真正男子汉2》中做自己,却被忽悠,而他很反感用“演”的方式录节目;首届《中国好声音》冠军梁博也在《天天向上》节目中接受汪涵采访时爆料,指当年节目组写好发言稿让他照着念……对于这些真人秀“不真”的爆料,网友们玻璃心瞬间碎一地,纷纷吐槽节目组。而杨幂近日出席某时尚活动时则帮孙杨打圆场,表示相信孙杨的本意并非“揭内幕”,还强调大家在《真正男子汉2》中流的汗都是真的。

  随着网上消息连日发酵,“真人秀该不该真”的话题又被推到风口浪尖。对此,羊城晚报记者采访了多位业内人士,他们普遍认为,随着剧情化综艺常态化以及“真人秀”制播体系逐渐完善,只要不是颠倒黑白,真人秀有剧本、有演出成分很正常:“大家以为真人秀只有‘真’,但说到底它是个‘秀’。”

编辑:晓凡

关键词:真人秀;杨幂;综艺节目;演出;节目制作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真人秀“不真” 网友:节目好看就行

真人秀“不真” 网友:节目好看就行,”最后梁博拒绝了《中国好声音》节目组的要求……  孙杨和梁博的接连爆料,在网友间引起热议。两档火爆全国的音乐类综艺节目《中国好声音》和《我是歌手》也曾被观众质疑“演”得有点假。

2016-11-03 08:18:00

真人秀太假? 媒评:“演”可以 但价值观要正确

真人秀太假? 媒评:“演”可以 但价值观要正确,奥运金牌得主、游泳选手孙杨,对自己参加的真人秀节目《真正男子汉》开炮,发微博批评真人秀靠演,觉得自己一而再再而三被忽悠,随后秒删微博。而无独有偶,《中国好声音》选手梁博也曝出,自己在参加节目时就曾收到“稿子”让他照着念,这让他心里充满疑惑。

2016-11-02 09:43:00

炮轰《真男》?孙杨斥真人秀都靠演自己一再被忽悠

炮轰《真男》?孙杨斥真人秀都靠演自己一再被忽悠,近日,孙杨参加湖南卫视军旅题材真人秀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一次踏进军营的孙杨身着帅气空军飞行服,成为了一名新兵。孙杨这趟真人秀体验却疑似不甚满意,在28日下午5时发文炮轰节目都在按剧本演。

2016-10-31 07:3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