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驴得水》热映引轰动 豆瓣8.4分获赞

2016-11-02 08:53:0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驴得水》热映引发轰动 豆瓣8.4分获赞

  电影《驴得水》正在全国热映,影片以过硬的品质、超强的口碑,引发了强烈的反响,很多观众为这部电影的品质“震惊”。今日片方再曝一支特辑,导演周申、刘露现身讲述幕后故事。从特辑看出,《驴得水》收获超强口碑并不是偶然,导演、主演与所有主创的坚持造就了这部年度佳片的轰动。影片以扎实品质打动无数观众,姚晨在看过电影后亦甘愿力挺,并表达了对主创由衷的敬意。随着观影人数的增加,电影在各网络平台的评分不降反升,豆瓣5星更反超成最大占比,更以8.4的高分成为2016国产最佳喜剧片,亦是截至目前2016院线国产电影并列第一,人心所向可见一斑。

  “年度佳片”热映引轰动 主创“五年磨一剑”特辑曝光

  电影《驴得水》上映后,以扎实的品质、独特的魅力震惊了观众。无数观众表示,没想到能在影院中看到这么精彩的国产电影,更有不少观众评价这部电影是自己心中的“年度最佳”。今日片方再曝一支特辑,周申、刘露两位导演现身,一起讲述影片幕后的故事。这支特辑也解释了,电影的品质何以会如此扎实过硬:电影正式拍摄前,经历了一个月的排练、一个月的试拍;导演要求演员必须在拍摄地体验生活:“演员一去就穿着戏里的服装,生活在那儿,衣服都是自然穿旧的。”对于最终的成果,导演表示这与很多业内前辈的帮助密不可分,包括摄影指导林良忠老师的支持。导演刘露表示,这可能就是吸引力法则:“当你自己下定决心去做这件事情,你会把身边越来越多和你一样的人吸引过来。”

  口碑强劲收获无数“自来水” 评分走高获赞“惊艳!”

  电影《驴得水》的上映引发了强烈的轰动,过硬品质更是打动了著名演员姚晨在内的众多明星。姚晨在看过电影后深夜连发两条微博,对电影大加赞赏,更表示:“对整个团队充满了由衷的敬意。”影片以发人深省的内涵获无数业内人士、文化名人支持,和菜头、奇爱等纷纷撰文力挺。腾讯新闻、澎湃新闻等新闻媒体亦自发关注支持,表示:“真正的好故事能跨越不同的表现形式。”随着观影人数的增加,电影在各平台的评分不降反升,豆瓣评分更是一路涨至8.4分,好于94%的喜剧片、86%的剧情片,5星更反超成最大占比,登顶2016国产最佳喜剧片,更成为2016年院线华语电影评分并列第一名。好评一边倒。越来越多的网友表示:“我被《驴得水》睡服了!”“惊艳!本年度看过最有深度的国产片。故事引人深思。”

  电影《驴得水》正在全国热映,由周申、刘露编剧导演,任素汐、艺人大力、刘帅良、裴魁山、阿如那、韩彦博、卜冠今、王堃共同出演,斯立文化、开心麻花、猫眼文化、影行天下出品。

编辑:果君

关键词:豆瓣;驴得水;导演;影片;刘露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驴得水》热映引发轰动 豆瓣8.4分获赞

《驴得水》热映引发轰动 豆瓣8.4分获赞,电影《驴得水》正在全国热映,影片以过硬的品质、超强的口碑,引发了强烈的反响,很多观众为这部电影的品质“震惊”。”  电影《驴得水》的上映引发了强烈的轰动,过硬品质更是打动了著名演员姚晨在内的众多明星。

2016-10-31 20:12:00

10部古龙经典电影 还记得年少时看过的它们吗?

《绝代双骄》是曾志伟导演的一部电影,于1992年上映,刘德华、林青霞、叶德娴、吴孟达 等主演。《决战紫禁之巅》是中国电影集团公司、永盛电影公司联合出品的一部武侠电影,由刘伟强执导,刘德华、郑伊健、张家辉等主演。

2016-10-25 15:57:00

中国十大宫斗剧排行榜 前三名都是公认经典!

名:至尊红颜 豆瓣评分:6.5 《至尊红颜》又名《武媚娘传奇》,是由颢然执导,贾静雯,赵文卓、保剑锋等主演的古装武侠剧,于2003年上映。名:甄嬛传 豆瓣评分:8.9 《甄嬛传》应该是大陆宫斗剧的顶峰之作,“甄嬛”已经成为大陆宫斗戏的代表作,口碑上已然超越金枝欲虐。

2016-10-11 08:5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