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范玮琪晒全家福 双胞胎儿子抢镜(组图)

2016-11-01 13:55:00 来源:国际在线

  范玮琪微博晒一家四口照片

  网易娱乐专稿11月1日报道 11月1日上午,范玮琪在微博晒出了一组全家福。双胞胎儿子一个调皮一个乖巧,表情逗趣十分抢镜。网友直呼“好有爱”!

  2011年范玮琪陈建州结束十余年的爱情长跑,在台北举办婚礼。2015年1月,39岁的范玮琪剖腹产下双胞胎儿子,大儿子名叫陈睿飞,二儿子名叫陈睿翔。孩子出生后,范玮琪更频繁分享家庭暖事让不少网友羡慕。

编辑:晓凡

关键词:范玮琪;抢镜;网易娱乐;双胞胎儿子;孩子出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范玮琪儿子长成小型男 穿风衣外套狂扮帅(图)

翔翔“时尚帅照”曝光后,立刻吸引许多粉丝留言大赞,“小小年纪就会当模特儿了耶”、“好可爱”。范玮琪一家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范玮琪(范范)和陈建州(黑人)结婚5年,育有双胞胎儿子飞飞和翔翔,经常在社群网站分享1家4口的生活点滴,受到大批网友喜爱。范玮琪18日在社交网站上发文,贴出一张儿子翔翔的全身帅照。

2016-10-24 18:58:00

千辛万苦,这回范玮琪终于要上“天猫”了

所有“招黑体质”的明星中,范玮琪绝对是最典型的一个。值得关注的是,去年双十一晚会,范玮琪原本计划表演的歌曲被曝因耍大牌被删掉,外界一度传言她因此被芒果台及阿里封杀。这次天猫全球潮流盛典,范玮琪将作为出场模特演绎茵曼、生活在左迪士尼定制款系列服装,还将现场演唱歌曲。

2016-10-19 16:40:00

范玮琪儿子长成小型男 穿风衣外套狂扮帅

翔翔“时尚帅照”曝光后,立刻吸引许多粉丝留言大赞,“小小年纪就会当模特儿了耶”、“好可爱”。范玮琪18日在社交网站上发文,贴出一张儿子翔翔的全身帅照。翔翔“时尚帅照”曝光后,立刻吸引许多粉丝留言大赞,“小小年纪就会当模特儿了耶”、“好可爱”、“翔翔太帅了吧”、“怎么帅成这样”、“有Pose的哈哈哈哈”,在网络上引发一阵热烈讨论。

2016-10-19 14:0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