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叶璇嘲笑李玲玉是失败者已经过气 她没对骂但用事实直接打脸

2016-11-01 10:53:00 来源:东北新闻网

  叶璇自从被下了降头之后每天都生活的斗志昂扬,先是回嘴金星“说的你好像生过孩子一样”尝到耿直人设的甜头,之后干脆参加了某专门黑人吐槽的综艺节目,先把陈紫函骂哭,再怼金铭,现在又把炮火射向了李玲玉头上。

  说起李玲玉现在的吃瓜群众们可能因为年龄原因不怎么了解,但她当年可是和杨钰莹、高胜美、韩宝仪齐名的四大甜歌皇后。最经典的那部六小龄童版《西游记》里面美丽妖娆能歌善舞的玉兔精就是她,一边唱着甜歌“是谁把你带到我身边”一边要和唐僧拜堂成亲,在真正纯天然美女如云的《西游记》里毫不逊色。

编辑:果君

关键词:李玲玉;叶璇;西游记;玉兔精;打脸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冻龄女神”李玲玉现身广场舞大赛 分享保养秘诀

“冻龄女神”李玲玉现身广场舞大赛 分享保养秘诀,李玲玉老师(中)与王广成(右1)、饶子龙(左1)两位男神演绎广场舞版《天竺少女  9月6日,“甜歌皇后”李玲玉老师再度出现在“国舞风云榜 国舞飞扬”深圳决赛现场,并担当起“国舞飞扬”深圳决赛的明星评委。

2016-09-07 20:00:00

娱乐圈跨国恋情不靠谱 宁静离婚张曼玉分手

曾几何时,在与世界接轨的大形势下,在一些女明星的引领风潮之下,远嫁老外似乎成了中国年轻女性们的时尚,很多女人开始纷纷效仿。初婚之时,李玲玉看上去十分甜蜜,说丈夫在早上醒来第一件事和晚上睡觉之前的最后一件事就是跟自己说“I LoveYou”。

2016-06-30 20:57:00

袁立说“和老外结婚才知道中国男人好”,这6个女星比她更惨

中国的女明星外嫁的下场都不好,比如韦唯,宁静,李玲玉,杨紫琼,张曼玉等人,当年嫁老外的时候也是风风光光,但下场都很悲惨,人老珠黄的回到中国。陈鲁豫于1995年与一名美国人结婚,1996年,陈鲁豫携丈夫回国并加盟凤凰卫视,在她事业迎来辉煌时,这段婚姻却亮起红灯。

2016-06-02 07:3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