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爸爸去哪儿》晒萌娃美颜相机大头贴 网友:心都萌化了

2016-10-31 18:16:00 来源:中国网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正在热播, 6位小朋友一出场,就掀起全民看娃热潮。《爸爸去哪儿》的官方微博每天更是不间断地更新萌娃们的照片和视频,来满足父爱母爱“泛滥”的网友们。近期,官微又放出了一组萌娃们的美颜相机大头贴,再度萌化了网友们的心。

  “萌萌哒”阿拉蕾 、“小美女”考拉 、“软萌”小亮仔、“ 24K纯爷们”安吉、“鬼灵精怪”庆庆、“小帅哥”李亦航,每一个萌娃都有自己的粉丝,在微博下面哭着喊着要抱走当自己的娃。

  阿拉蕾崔雅涵虽然只有 3岁,但是特别逗,是个自嗨型的小话唠。“正经”的时候是小淑女模样,但是在大头贴里的她,根本遮不住“萌”属性。

  考拉严稚棱是个有点害羞的小美女,性格落落大方,给人感觉很独立,长得超像妈妈钟丽缇,爸爸张伦硕也是型男一枚。大头贴“少女心”效果的考拉,添了许多可爱。

  田亮的儿子小亮仔真的是个“小靓仔”呀,凭借帅气的外表圈粉无数,被称为是年轻版的吴彦祖。

19

  安吉完全继承了老爸沙溢的逗比特质,大大咧咧,真性情,很阳光,是个 24K纯爷们。这个大头贴的“水冰月”造型,把我们东北大老爷们也给美颜得萌萌的。前段时间安吉的妈咪胡可也被美颜相机大头贴圈粉,晒了张“水冰月”的大头贴。

20

除了性格满分,安吉还被粉丝说成与宋仲基长得很像,真的很像呀!

蔡国庆家的庆庆特别大气,是个古灵精怪又温暖贴心的 boy。

  年纪小小李亦航已经是个小童星和平面模特,在与韩国“爸爸”黄致列的语言不通的交流中非常懂事,被称为“帅气担当”。

正如网友总结的那样,有了美颜相机大头贴,萌娃们没有最萌,只有更萌。

编辑:胡莹莹

关键词:大头贴;萌娃;美颜相机;爸爸去哪儿;小帅哥;萌萌哒;少女心;小美女;阿拉蕾;帅气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杨幂早期大头贴曝光 揭秘女星非主流大头贴

杨幂早期大头贴曝光 揭秘女星非主流大头贴,旧照新照一对比,谁敢相信 

2016-02-19 07:24:00

杨幂早期大头贴曝光 揭秘女星“非主流”大头贴

杨幂早期大头贴曝光 揭秘女星“非主流”大头贴,旧照新照一对比,谁敢相信 大头贴中的圆圆是不是更胜一筹 

2016-02-17 11:06:00

杨幂早期大头贴曝光 揭秘女星昔日“非主流”大头贴

旧照新照一对比,谁敢相信 大头贴中的圆圆是不是更胜一筹 

2016-02-17 10:1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