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李光洁片场军装照曝光 许晴贴身依靠一脸夫妻相

2016-10-31 15:50:00 来源:新华网

  近日,网上曝光一组李光洁的片场剧照,照片中李光洁身着淡蓝色军装,表情威严凶狠。许晴面带微笑依靠在李光洁身上,两人一凶一萌的表情形成了巨大反差,网友直呼:帅萌二人组一脸夫妻相。

  最近频繁曝出许晴和李光洁消息,李光洁日前也发长文配上二人合照赞美许晴,两人频繁互动。如今又在一起合作拍戏,高颜值二人组合合作,让粉丝们无比期待。

编辑:胡莹莹

关键词:李光洁;夫妻相;许晴;片场;一萌;军装;拍戏;剧照;合照;颜值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李光洁写真秀健硕身材 眼神冷峻力量感十足

近日,实力派演员李光洁曝光一组写真大片,硬汉型男气质爆棚。照片中李光洁古铜色的肌肤,眼神冷峻,贴身短T外露出一双结实的臂膀,健硕的身材凸显出难以遮掩的肌肉线条,力量感十足。

2016-10-28 17:37:00

行走的衣架李光洁 这个秋天备双毛拖鞋温暖过秋

近日,实力派演员李光洁曝光了几组写真照,风格变换的服装搭配,散发着熟男魅力,短款风衣搭配毛拖鞋尽显早秋清爽之感。李光洁也曾曝光过一组夏日街拍图,照片中的李光洁身着睡衣搭配绿白条纹拖鞋上街。

2016-09-12 11:17:00

《使徒行者》李光洁结局仓促 网友直呼不过瘾

与此同时,李光洁饰演的终极boss董先生,却因结局过于草率,网友直呼不过瘾。李光洁凶狠的眼神和抽动的面部表情把坏人的咬牙切齿表达的一览无余,让大家印象深刻,但是结尾却轻松的被一枪击倒,过于仓促让大家吐槽:大boss也被收拾的太easy了,完全不过瘾。

2016-08-15 19:5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